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四月将有200点以上的反弹!

(2013-03-29 14:59:37)
标签:

股票

淘气天尊

新浪

新浪show

新浪财经

分类: 【每日综述】

 

本周大盘走出与上周探底回稳行情截然相反的下跌行情,周一大盘拉高至2444点后便获利回吐下跌,在周中银监会叫停地方融资平台、中国平安260亿可转债获批、银监会正式下令整顿银行业的理财产品等相关利空的影响下,金融板块以跌停的方式拉开了周中百点以上的调整格局!面对如此惨淡的下跌行情,投资者是否再次陷入绝望的境地?

从技术面上看,本周大盘大幅杀跌,收出百点左右的周K阴线,但周四大盘跳空缺口2289点,将对4月开始的大反弹行情形成吸引,大盘会在4月1日港澳台资金入市的预期中展开反弹行情,我们的管理层很大度的给这些资金腾出了抄底空间,这是我们A股投资者很难享受到的优待!淘气再次明确现在的观点,最近的几天,是主力暴力洗盘的杰作,目的是为了在短期逼出廉价筹码便于4月的拉升行情!上次淘气2232点预判大盘会反弹百点,最终大盘反弹了112点!这次蓄势充分以后,大盘将反弹200点以上!这里主力杀跌程度超过淘气预期,看来主力这次是下了血本搜集低位廉价筹码!没有耐心的,想割肉的投资者,淘气建议关掉炒股软件几天,等清明节以后再关注股市,这个时候盲目止损离场,由于挥刀自宫!

心态方面,是最近几天淘气反复强调的,淘气希望投资者不要奢望买在每波杀跌的最低点附近,这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散户,如果抱着买在最低,抛在最高的思维去股市操作,很容易高点不卖,然后跌到低点想割肉的!投资者好好想一想!大盘近期量能都没有有效放大,主力怎么可能全身而退?大盘周四因股市利空大幅低开,开盘后立刻杀跌50点左右,全天维持低位震荡,主力资金庞大,不可能先于我们散户逃出来!所以,主力需要通过借势杀跌的方法逼出更多的散户筹码,然后低位搜集更多的散户割肉筹码!所以,这次一旦止跌反弹,200点反弹,是打底!


所以展望后市,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目前行情,大胆逢低布局低位优质个股,耐心等待4月200点以上的反弹行情!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