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哥研酒
伟哥研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55,470
  • 关注人气:1,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长寿双面猫15岁辞世(图)

(2014-12-10 08:00:21)
标签:

双面猫

frankandlouie

长寿

分类: IT科技

导读:你见过有三只眼、两只鼻子、两张嘴、一个头的猫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双面猫。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被称为史上最长寿双面猫的弗兰克和路易(Frank and Louie)去世,享年15岁。

最长寿双面猫15岁辞世(图) 视频报道截图
最长寿双面猫15岁辞世(图)

 

最长寿双面猫15岁辞世(图)

    日,动物界一个事件,世界上最长寿的双面猫Frank and Louie被施以安乐死,“享年”15岁。曾在2011年以12岁“高寿”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之前也有篇博文说《神奇双面猫》,大家可以看下面关联阅读。

  Frank and Louie是一只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双面猫,因为小猫拥有2张面孔,所以取了2个名字,分别叫Frank和Louie。Frank and Louie今年已经15岁了,对于同类的猫科动物来说,已经是相当长寿了。然而,就在不久前的感恩节期间,Frank and Louie生了一场重病,自此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直到这一周,小猫的生命特征越来越微弱,最终被施以安乐死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悉,在2011年的时候,Frank and Louie活到了12岁,成为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双面猫,被光荣地载进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同类的双面猫由于无法进食来汲取营养,出生后不久便会死掉。但是Frank and Louie的主人玛莎·史蒂文斯非常疼爱这只小猫,通过采取管饲喂食将它养大。

  双面猫Frank and Louie有两个嘴巴,两个鼻子和两个视力正常的眼睛,而中间的第三只眼睛是看不见的。两个嘴巴中只有Frank的嘴巴连接到食道,因此也只有Frank能够享受所有的美食。

  当人们看到Frank and Louie的第一眼,总会略感害怕,其实Frank and Louie是一只很乖很温和的猫,它会和其它一些温顺的小猫一样,有时蹭蹭你的腿,有时舔舔你的手,有时懒懒的卧在你的怀里。就像其他正常的小猫宠物一样。

  主人玛莎·史蒂文斯对于Frank and Louie的离去感到非常难过,她非常喜爱双面猫。在曾表示:“我会再养一只双面猫。”(编辑/陆伟 2014.12.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