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哥研酒
伟哥研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55,470
  • 关注人气:1,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

(2012-09-30 12:41:51)
标签:

陆伟

黄金周

旅游

it

分类: IT科技

最刺激的旅行

  喜马拉雅山脉众人皆知,但是就在喜马拉雅山脚下,隐藏着一个叫做陈塘的地方,就是在那里,生活了一个隐秘而独特的族群。他们就是夏尔巴人,在藏语中,夏尔巴意为来自东方的人,这个质朴谦逊的游牧民族几乎与世隔绝,在漫长而复杂的历史过程中,他们始终过着自食其耕的日子,顽强地保持着独特的民族文化。如果你有兴趣来到这里,和夏尔巴人生活一段时间,你也会被原始的力量打动。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
最奢华的旅行

  蒂凡珠宝世界众多珠宝品牌中赫赫有名,假如你有足够的财力或是勇气的话那就不妨亲自到美国纽约的蒂凡尼珠宝商店逛一逛。为了不虚此行,你甚至可以来一次情景再现,假装是《蒂凡尼的早餐》中的霍莉格莱特丽小姐,站在商店的窗户外拿着你的糕点,来创造一种动人的奢华。

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

 

返璞归真之旅

    太湖渔村是中国无锡鼋头渚景区为今年十一渔家风情节专门打造的一个新景观,渔村以竹木结构建筑还原农耕时代太湖渔村风貌,村内有湖鲜美食餐饮店及湖鲜干湿货购买点。老式渔村中,不经意悬挂的各尖渔具及古朴的店内陈设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当年渔家返朴归真的逍遥生活。渔家风情节期间,太湖渔村为游客提供了各色美味的湖鲜餐饮及无锡特色美味小吃,并且渔村内还有新鲜湖鲜及干货等出售。如果想体验这种农家返璞归真的生活十一可以选择中国无锡这里。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领略智者风采    时将所有的温柔软语抛诸脑后,同爱人一起去领略智者的风采。英国是一个向往民主和自由的国家,除了民主之外,英国还有很多举世瞩目的地方,比如说大文豪莎士比亚。在这样一次有分量的旅行中,你既可以领略到英国的乡间美景,还可以与智者对话,在阅读莎士比亚的墓志铭的时候你也会发现另外一个哈姆莱特。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葡萄酒之旅

秋天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欧洲有很多著名的酒庄,其传世的酿酒工艺驰骋世界酿酒业数百年,有爱好品酒的朋友就不妨在国庆期间去找寻那微醺的酒香,领略让人难忘的味道。德国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没有明确的地点,因为随遇而安的享受才是最美的。在森林密布的德国随处可见漂亮的花园,在暖意盎然的环境中品尝一下圣母之乳盘点:黄金周最值得去的5大目的地(图)

                                                                        (编辑/陆伟  2012.9.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