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哥研酒
伟哥研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56,376
  • 关注人气:1,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

(2012-02-20 17:46:46)
标签:

陆伟

南京八卦洲

草莓

农庄

圭易农庄

农家游

分类: 生活实拍

     末,南京天气露出久违的笑脸,春寒料峭的倒寒春也在太阳的照射下退缩了。约上同事一行去了南京八卦洲的农家游。在这里放松身心,在这里体验春天的气息。话不多说,赶紧来欣赏下俺快乐怡然的美照:

【拍摄机型:佳能500D  拍摄地址:南京八卦洲圭易农庄】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首先我们来到农庄第一站:草莓大棚采摘草莓。看到新鲜诱人的草莓顿时流口水了。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装有机草莓的小筐,可爱极了。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3:草莓甜甜命倒苦,草莓红红叶返绿。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4:草莓开着小花。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5:秀草莓呢!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6:草莓素有“春天第一果”之称,在这里一片摘草莓一片吃草莓,这里的草莓非常甜、还散发着浓郁的芬芳香味。怪不得在欧洲享有“水果皇后”之美誉。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7:草莓属蔷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洋莓,原产于南美洲,我国是在20世纪初才引进的。草莓品种繁多,有2000多个品种,果实鲜红美艳,柔软多汁,甘酸宜人,芳香馥郁。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

P8:同事美女采摘草莓!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

P9: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蛋白质、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pp、c、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铁、钾、锌、铬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不愧是水果之王啊!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0:据国外学者研究发现,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哦。所以建议大家春季多吃草莓!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

P11:每百克草莓含维生素C50-100毫克,比苹果、葡萄高10倍以上,维生素C能消除细胞间的松弛与紧张状态,使脑细胞结构坚固,皮肤细腻有弹性,对脑和智力发育有重要影响。饭后吃一些草莓,可分解食物脂肪,有利消化。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2:这是农庄的大棚,在这里享受农家的感受。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3:走在农庄的小路上,归回大自然,逃离大城市的喧嚣。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4:待开发种植的农田,据农庄庄主介绍是经过三年改良的哦,长出的东西不含汞。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5:草莓采摘完后,已接近中午,我们一行去大棚吃农家菜。这种感觉让我回到了孩提时代,在农村的时候,吃大锅饭!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6:听厨师介绍,这是当地农民养的鱼,豆腐也是自己做的,我现在又仿佛闻到一股乡村的气息,香。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7:大厨特别推荐的一道农家菜——茨菇烧肉。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8:又一道农家菜——碳烤鱼。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9:农家自作特色菜——藕园。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19:菜才上一半,我们可是10人标准的农家菜哦!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0:微博控,来农庄不忘发微博。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1:哈哈,上齐啦,中间那个大盆最夺人眼,是卤豆腐烧鱼。这就是农家菜的风格,简约而又充实。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2:餐饱饭足之后,我们下午接着去农庄的葡萄园逛了,听农庄主介绍:这里面规划四块主题园区:分别是爱情葡萄园、亲子葡萄园、梦想葡萄园、惊喜葡萄园。庄主还特别介绍了网上宣传这块,现在农庄人都很潮啊!网友可以在网上报名认领葡萄:包括微博圭易农庄认领报名和网上认领(http://www.gystnz.com/ptrl/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3:其实我对这个葡萄园认领还是很感兴趣的,既可以闲暇之外来农庄享受田园风光,又可以到时候体验丰收的喜悦。甚至可以做投资哦!以后葡萄产量大还可以卖呢。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4:上面看到的是农庄有机蔬菜哦,这里可是不用化肥农药,吃的放心啊。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5:蒜苗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6:农庄一狗,看它的表情。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7:绿油油的一片,蒜苗。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8:等待种植的农田。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29:上面可是一条通往长江的河流,在阳光的照耀下散散发光。
实拍:南京圭易农庄一日游(图)P30:春天到时候可以在这边垂钓。

    一天的农庄终于结束啦!南京的郊区一块美丽而又充满乐趣的地方。我想说:“在这里居住,一年来个几次肯定会比城里人多活几年。”(文、图/陆伟)

                                         本文转载请注明来自: http://blog.sina.com.cn/njluwei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