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天王
娱乐天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87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竟让宋慧乔出演杨贵妃!难道国内没有合适的人选?

(2009-06-11 15:52:51)
标签:

竟让

宋慧乔

出演

杨贵妃

难道

国内

没有

合适

人选

娱乐

 

 

http://pimg.qihoo.com/qhimg/jingyan/358_311/15/03/32/150332q114719.7c2b6b.jpg


今天看到新闻,说正在选角的《杨贵妃秘史》竟然是由宋慧乔来演,俺滴神啊,难道中国就没合适演杨贵妃的了吗?新闻贴下面,大家自己看。
《杨贵妃秘史》角色甄选日趋白热化,剧中五大主角杨贵妃、唐明皇、李白由谁出演成为热点话题,正当网友讨论杨贵妃是否会由“洋贵妃”来演时,最具人气的“洋贵妃”--宋慧乔来到中国,而对是否将出演杨贵妃,宋慧乔及经纪人却闪烁其词不予正面回答,让媒体和大众不觉此番中国行定有蹊跷。
《杨贵妃秘史》海选近一个月,媒体跟踪报道紧跟选角进展,候选明星或为出演角色,或为借势博人气,一个一个使出浑身解数,出奇招、怪招,招招博人气。在不拒绝杨贵妃洋贵妃的尤小刚导演话音刚一落定之时,刚刚加入中国新公司的韩星宋慧乔大张旗鼓的来中国做宣传。在韩国已经已经拥有了较高人气的宋慧乔,凭借《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而被中国观众所认识和喜爱,面对着中国这个大市场,走在亚洲娱乐前沿的韩国娱乐从业者自然不会放过。宋美人此次中国行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确有剧本找到她,还表示:“目前正在看剧本,是否参演仍在考虑中。”
在成功打造了《孝庄秘史》、《康熙秘史》等多部高收视率的“秘史系列”后,尤小刚导演此次又将杨贵妃这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搬上荧屏,早在《康熙秘史》中尤导大胆启用当时人气正旺的韩国明星蔡琳,而此番杨贵妃由“洋贵妃”中人气最高的宋慧乔出演也不觉意外。没有“后天改造” 的韩星宋慧乔,面容早已获得观众的认可,而其丰满圆润的脸型脸型也于贵妃尤为相似。因在《浪漫满屋》中完美的花样滑冰动作征服RAIN的宋慧乔,出道前曾为韩国花样滑冰队选手的夯实根基、电影《黄真伊》中琴棋书画样样皆同的艺妓刻画,“洋贵妃”自然成了杨贵妃的最佳人选。
作为饱受争议的“洋贵妃”人选,对于中国古代美女的诠释能否到位,宋慧乔能否理解精准角色的要求,都是这位韩国女星要先行考虑的。正如宋慧乔所说,一定要好好考虑,迈入中国的第一步自然应该是要谨慎点为好。但早以与蔡琳有过合作的尤小刚看似并不担心这个事情,多次公开表示杨贵妃可以“洋贵妃”,想是尤导对于再次选择和韩国明星合作,已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法。曾被媒体爆料向中国剧组开出20万一集片酬的宋慧乔不玩“美人计”,凭海选人气摇身变成杨贵妃。近8000万投资,天价 “洋贵妃”出演,盛世再现,中国历史上最美丽的女人2010年将大战《三国》一群男人。两部经典力作亮相2010年电视荧屏,值得期待。

 

 


有声数字图书馆——可看可听的100000文库
共和国大系Ⅲ之《共和国1949》
总经理经营智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