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1,176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婚时孩子已可当花童的十对明星(图)

(2014-08-29 16:03:30)
标签:

婚礼

莫可欣

女儿

梅婷

蔡一智

分类: TOP10

都说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婚礼更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女人,这一天是此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但是娱乐圈很多明星却像梅婷一样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结了婚生了子后才补办婚礼。

 

林志颖VS陈若仪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2013年7月30日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4岁儿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的女儿担任花童。他们只邀请了50位至亲好友到场。

 

梅婷VS曾剑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7月9日至19日,话剧《第二 次别离》亮相国话先锋剧场,该剧由产后复出的梅婷与同学陈明昊、首次尝试话剧的宋宁联袂演出,而在演出的最后一天梅婷和老公摄影师曾剑特别在剧场里举办了 一场有别于传统婚礼的婚后“爬梯”。除了双方家长,两人的众多好友也悉数受邀到场,而最特别的助阵嘉宾莫过于女儿快快。据悉,梅婷的老公为著名摄影师曾剑 两人在拍摄《推拿》时相识,并于2012年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生下女儿快快。

 

高山峰VS佘琼薇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台湾歌手、最佳儿童节目主持人高山峰与妻子佘琼薇于2010年在夜店相识,因为对她的笑容印象深刻,更在主持外景节目时发现自己忘不了她,最后决定交往,半年后,他们订婚,高山峰以价值10多万的钻戒套牢另一半,并大赞女方善良美丽,2011年8月,佘琼薇生下儿子,2012年初两人台北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庹宗康和陈为民为证婚人,当天众多圈内好友到贺。

 

陈奕迅VS徐濠萦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1996年,陈奕迅和徐濠萦通 过何超仪介绍认识,那时候的陈奕迅还是一位刚刚通过TVB新秀歌唱大赛成为华星唱片公司旗下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而徐濠萦也只是TVB的一位三线演 员,1997年两人开始同居生活,2004年,徐濠萦生下女儿陈康堤,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并且举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

 

王仁甫VS季芹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台湾偶像组合体5566成员王仁甫与同为艺人的季芹于2001年相恋,07年生下女儿乐乐,08年5月再生下儿子YaYa,2009年2月14日在台北补办婚礼,证婚人为三立总经理张荣华,婚礼名为“芹仁Wedding”,取情人节的谐音。

 

方中信VS莫可欣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方中的太太是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两人恋爱12年从未想过生儿育女,至2007年6月莫可欣发出意外怀孕,令方中信大受惊吓,但镇定后方中信决定做老爸,并娶莫可欣为妻,为她一生奉献,2008年,女儿符迦睛出生,并且于同年底结婚并举办婚礼。

 

蔡一智VS周雪芳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草蜢组合成员蔡一智的老婆周雪 芳在认识蔡一智之前,曾经是“黑社会”大哥黄桂南的老婆,黄桂南入狱时,周雪芳已怀有身孕,后来生下女儿,后来通过干弟弟,也是香港艺人梁唯烈认识蔡一 智,两人相恋多年走到一起,2006年4月,为周雪芳为蔡一智生下女儿,2006年10月3日,两人在香港举行婚宴。

 

贝克汉姆VS维多利亚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维多利亚·亚当斯和大卫·贝克 汉姆在1997年4月份相识前,贝克汉姆碰巧在宾馆看到了辣妹乐队的演唱录像,当时,他指着荧屏上的辣妹维多利亚对队友说:“那就是我要娶的姑娘。”随后 两人便坠入了情网,1998年1月24日,贝克汉姆求婚成功,1998年3月4日生下大儿子,1997年7月4日,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目前他们两人拥 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一家人幸福而快乐。

 

黄贯中VS朱茵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朱茵与周星驰相恋轰动了整个娱 乐圈,但最终以离婚后收场,随后朱茵与黄贯中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相恋14年后走到修成正果,2012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女儿“叉烧包”。2012年 10月25日,黄贯中和朱茵完成结婚注册手续,正式结成夫妻,随后在宝宝百日宴时举行简单而温馨的婚礼。

 

汤姆·克鲁斯VS凯蒂·赫尔姆斯

梅婷领衔孩子打酱油才补办婚礼的10对明星

在凯蒂·赫尔姆斯之前,汤姆. 克鲁斯曾与咪咪罗杰斯、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三位美女演员结过婚,最后都以离婚收场,2005年4月,汤姆开始跟凯蒂约会,同年6月17日,汤 姆宣布赫尔姆斯接受了他在埃菲尔铁塔的求婚,2006年4月18日迎接了他们的女儿苏瑞.赫尔姆斯.克鲁斯出世了,2006年11月18日,他们于意大利 首都罗马附近的奥迪斯卡契城堡举行结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