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2,407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清纯女星不为人知的艳遇经历(图)

(2014-07-10 11:04:52)
标签:

娱乐

分类: TOP10

谈到艳遇经历,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曾经拥有。不管是刻苦铭心的还是轻描淡写的,只要曾经在生命中存在过,它便是美丽的。娱乐圈的明星们因为经常飞来飞去,认识的人也五花八门,所以对于她们来说,艳遇那也是经常有的事,下面我们就来揭秘十大清纯女星不为人知的艳遇经历: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2008年容祖儿曾经到美国学舞蹈三个星期,在这三个星期里,容祖儿不仅在舞蹈上收获颇丰,而且还艳遇不断。她直认不讳地说,有一名韩国男生主动约会她,容祖儿更指对方长的特别像韩国当红明星rain。大方的容祖儿和这个韩国男生看了一晚的走秀表演,不过自从那以后男方再次邀请她去喝茶时。她婉然拒绝了,这段美好的艳遇也告终了。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曾经跟孙俪有过一段甜蜜的时光,对于钱枫这种帅小伙来说,艳遇多的肯定不在话下。不过在上海警卫文工团里遇见孙俪,并结下不菲交情,那也是有艳福之人,因为之后孙俪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中的角色一炮走红。这段鲜为人知的经历后来被挖出来后,虽然钱枫极力否认,但从上面的合影来看,两人当年的交情肯定不简单。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至今没有结婚的萧亚轩因为甜美的歌声和直爽的个性曾经也受到过男孩的热烈追求。在谈及新歌《艳遇》时,更大方坦承在她出第三章专辑去国外学唱歌时,偶遇一个韩国男孩。而且那个男孩对萧亚轩可谓一见钟情,只不过由于时间紧迫萧亚轩害怕草率答应别人会伤害他,遗憾地结束了自己在异乡美丽的“艳遇”。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如今的赵薇早已结婚,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不过当年的赵薇可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尤其一部《还珠格格》一双大眼睛不知道迷死了多少人。但是赵薇在婚前也有过特殊的艳遇经历,在英国拍摄新一季宣传照时,赵薇自爆有帅哥酷男的追求,但可惜的是,她也无动于衷。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可爱的林依晨曾经出过一本旅游写真书《美好的旅行》,在书中透露好想谈恋爱。书中更是披露了她曾经在伦敦拍摄工作时的艳遇,当时她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会在大街上奔走,于是每天都遭遇帅哥猛搭讪,艳遇不断。不过谨慎的林依晨只是一笑而过,对于这些艳遇并没有特别留意,而是努力工作。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蔡依林的舞技非同寻常,这都要归功她努力学习的结果,她甚至为了学习舞蹈特地到纽约充电,学习街头爵士舞。在纽约期间,她和随行的经纪人逛街时,竟然被一名男子跟踪,最后两人跟这位男子当面“对峙”结果这个男孩表示喜欢上jlion,要蔡依林的电话号码。对于突然而来的艳遇,蔡依林却表现的非常淡定,果断拒绝,因为她只喜欢中国人。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大大咧咧的ella男人缘算是SHE中最好的一个了,开朗的ella曾经到纽约游学一个半月。去到美国以后这个个性有点像男孩的她突然变得女人味起来,穿起小礼服挤乳沟上夜店,果然成功勾引老外。在夜店艳遇美国壮男,其中一位男同学甚至约她吃饭,只不过艳遇过后ella火速飞台发展自己的事业了。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张惠妹曾经在波士顿有过一段求学经历。阿妹这么多年拼搏娱乐圈,积累了很强大的人气。但是张惠妹曾经在波士顿也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艳遇经历,期间有外国男同学对她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是否有谈起纯纯的爱?阿妹说:“当然有!”对于这段经历,阿妹表示非常美好。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城嫂熊黛林早年在英国工作时,也艳遇不断。高挑的身材,妩媚的微笑,熊黛林到哪似乎都是男人喜欢的对象。在英国拍摄期间,她穿了白色上衣红色裙子,还戴了一顶鲜艳的帽子,突然有一位外国男人走过来抢走她的帽子,还搂着她和她合影,当众表达对她的好看。对于自己的艳遇,熊黛林表示丝毫不介意城城会吃醋。
外表清纯却有惊人艳遇的十大女星(图) 

     “杰女郎”曾恺玹曾经在自己的签书会上大爆自己在日本发生的小小艳遇,她曾经到日本游玩,去一家日本高级餐厅吃饭,吃饭期间遭到餐厅老板搭讪,起初曾凯玹还只顾着吃饭,没有理会。不过这位老板就热情地望着她,以至于她非常不好意思。虽然最后拒绝了老板,但是在她的心中一直感觉美美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