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1,466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考落榜竟然也大红的十大明星(图)

(2014-06-26 10:39:06)
标签:

娱乐

分类: TOP10

6月,高考季,无数莘莘学子将在这个月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重大转折,有的人放手一博考上了高等学院,而也有人名落孙山,失去升学的机会,当然,在娱乐圈也有很多落榜的明星,虽然高考不济,但是后来却十分红火,可见,高考,并非改变人命运的唯一办法。 

孟非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1990年,孟非参加高考但是最终落榜后,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去做搬运工、送水工、保安员,同时不在江苏广播电视报印刷厂做印刷工,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孟非江苏电视台在江苏电视台文艺部体育组担任摄像,开始了新闻工作生涯

 

巩俐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国际影星巩俐当年的高考堪称是一波三折,1983 年初夏,巩俐经历第一次高考落榜,第二年,她又落榜了,生活不宽裕的父母不再支持巩俐对艺术追求,无奈之下她只得开始一边工作,一边继续准备文化课考试, 准备迎接自己人生的第三次高考。1985年,巩俐第三次参加考试,但是她的高考分数与艺术院校录取标准相差11分,后被中戏破格落取,从此华语影坛多了一 位巨星。

 

汤唯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凭时借《色.戒》爆红的国际影星汤唯早在1998年高中毕业报告中戏表演戏,然而在面试时就意外落榜,第二年又因文化课不过关没再次复读,直到2000年,她报考中戏导演系被录取。

 

邱启明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邱启明18岁时经历了人生的一次转折,那年参加高考的他不幸落榜,为了生计,他去工厂上过班,也在商场卖过服装,1993年,邱启明开始在宿迁(县)市广播电台当临时工,开启了自己的播音主持生涯。

 

梅婷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梅婷从小就很喜欢跳舞,1988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前线歌舞团,1993年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次年,她瞒着家人、团里,偷偷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顺利过关,文化课却吃了闭门羹,原因是还没有转业,部队不给出证明考不了。两年后,她坚决退役一心一意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最终以优异成绩考入中戏。

 

袁立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1992年,19岁的袁立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虽然通过了一试、二试,却在第三试被淘汰,监考老师说她没有演戏的热情,她来到了首都北京,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这一次不仅通过了入学考试,而且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2级专业第一名的成绩。

 

王莎莎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三试放榜,在4382名报考表演学院的考生中,只有118人“杀出重围”。而在《武林外传》中出演“莫小贝”的王莎莎惨遭淘汰,随后王莎莎立即参加上海戏剧学院的面试,没想到居然被录取了,目前正在该校就读。

 

宋丹丹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著名演员宋丹丹高考那年19岁,同时也是那一年,她遭遇了初恋,因此令学习成纯属一落千丈,最终临时抱佛脚也无济无事,高考落榜成为事实,第二年,她痛定思痛,扎扎实实的复读一年后顺利考入了中国人民艺术学校,从此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

 

周杰伦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因为父母亲离婚给周杰伦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导致他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中考时周杰伦因为成绩差被拒绝入校,幸好因为擅长钢琴才被破格录取,随后因为叛逆、贪玩而耽误了学业最终与大学失之交臂,为了生计,他到一家餐馆去打工,后来在父亲的鼓励下7参加《超猛新人王》演出被吴宗宪发掘走向了音乐道路。

 

李安

悉数高考时曾名落孙山的10大明星

响誉世界影坛的华人导演李安打小就爱看电影,上高中时便立下理想,将来要当一名出色的导演,然而命运却常常拿他开玩笑,第一年考大学,以6分之差落榜,复读后重考又并了好几分,为了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李安后来选择上艺专影剧科然而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