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0,934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2014-05-21 17:00:35)
标签:

无奈

标签

美丽动人

张艺谋

闪离

分类: TOP10

    现如今,娱乐圈结婚是潮流,隐婚是时尚,离婚似乎更是一种趋势。前些日子,就爆出好几对模范夫妻离婚的新闻,如聂远夫妇、王学兵夫妇,令观众大跌眼镜。在普通人的生活中,离婚的二手男人往往比女人更抢手,但娱乐圈却不尽相同,许多离婚的女明星反而大放异彩,人气有增无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娱乐圈最出名的明星夫妻,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都让观众密切关注。当年,已经分手的两人又走到一起,并组成家庭,令我们羡慕不已,并真心祝福这对神仙眷侣。婚后的柏芝完全退居幕后,在家相夫教子,要不是2008年艳照门的风波,柏芝现在还是幸福的谢太。艳照门爆出后,霆锋在大众面前宽容的表示不计较,可是私下里呢?我们不得而知,但事件的发展却告诉我们,男人都不喜欢被戴绿帽子。去年两人的离婚拉锯战轰轰烈烈,尘埃落定后,柏芝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谢家。离婚后的柏芝为了两个孩子全面复出了,她一改前段时间的低调作风,开始频频出席商业活动及代言,接下各种电影片约,积极参加访谈和娱乐节目,吸金能力可见一斑,柏芝不仅身价大增,还夺得了“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抢尽了风头。不过在最新的记者采访中,张柏芝透露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将息影一段时间。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当年,姚晨凭借《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一角一炮走红,让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有着一张大嘴的时尚女孩,也开始关注她的私生活。姚晨与丈夫凌潇肃是大学同学,两人就像所有大学校园里纯洁的恋爱一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那是姚晨还未出名的时候。姚晨火了之后,丈夫凌潇肃的事业却一直平淡无奇,名气也远在姚晨之下。聚少离多,长期失衡的婚姻也终于走到了尽头,去年,两人协议离婚了。离婚后的姚晨很快与摄影师曹郁再燃恋情。除了依旧时尚动人,优雅淡定外,事业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反而有了一个新称号:微博女王。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姚晨目前微博粉丝数全球第三,再加上她近期频繁出国出席活动,看来,姚女王要开始与国际接轨了。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刚24岁的梁洛施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而三个孩子的父亲是香港鼎鼎有名的富豪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当年与李泽楷相恋后的梁洛施,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她在2009年生下了一个男孩,又于2010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就当大家都认为母凭子贵的梁洛施能顺利嫁入豪门时,她却于去年发布了分手声明,令大家都为她惋惜。恢复单身后的梁洛施似乎没有受到坏心情和舆论的影响,就在上月,她被网友拍到与一名高大男子结伴同游法国卢浮宫,过得相当自在。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武林外传》捧红了一批人,”佟掌柜“闫妮就是其中之一。风情万种的闫妮在《武林外传》之后就大红大紫,不仅商演不断、代言不停,更是得到了许多女明星梦寐以求的机会--出演张艺谋的电影。后来被媒体曝出,闫妮早在2004年就已经离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闫妮还曾向好友自嘲说:离婚了我还火了。可见其心态良好。目前,闫妮依旧走在国内一线女星的行列,更是隐隐透出一股贵妇风范。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伊能静与哈林当时是台湾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两人还共同育有一子。但23年的感情长跑还是终于走到了尽头,2008年,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门爆出,一时间,伊能静被打上了“水性杨花”的标签,她与哈林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现在,离婚已经近三年的伊能静依旧美丽动人,她表示自己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孩子是生活重心。虽然说得很洒脱,但不知失去优质好男人的伊能静心底会不会有丝丝的悔意。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刚出道不久的车晓与山西首富的婚礼多多少少轰动了娱乐圈,嫁为人妇后的车晓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上月爆出的两人已离婚的消息又让观众重新关注起这个高挑的美丽女星。传言她得到了3亿的分手费,又有传言她因为生不出儿子被豪门抛弃……总之,近期车晓的曝光率相当高,当然也片约不断,代言不断。虽然刚离婚不久,但相信,车晓的人生都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黄奕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当时也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当时,黄奕与姜凯相识仅41天局闪电结婚,但后来的感情之路却一直颇为神秘,在黄奕做客《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被问及感情问题,黄奕居然哽咽不语,令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黄奕似乎已走出了离婚的阴霾,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出演电影、电视剧,最近,与霍思燕的骂战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阿sa可是隐婚的忠实拥护者,她与郑中基直到离婚才让大家知道两人已经结婚三年了。而再得知两人离婚的消息时,大家再仔细回想,也找不出当时两人有结婚的蛛丝马迹,看来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两人闪电离婚后,阿sa马不停蹄开始了新恋情,与比她小的陈伟霆谈起了”姐弟恋“。离婚后,阿sa不再走以前的甜美小女生路线,而是变身成为性感小女人,让人眼前一亮。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 

   曾经与孙志浩甜蜜恩爱的贾静雯,在婚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消失在荧幕上。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却是她与前夫轰轰烈烈的夺子大战。那段时间,贾静雯与孙志浩势如水火,互相爆料,为争夺梧桐妹上演了一出又一出戏码,令大家都颇为厌倦,在心中也对贾静雯以往累积的甜美清纯的形象打了折扣。如今,夺子大战尘埃落定,贾静雯也再次回归荧幕。最近,她在热播大剧《太平公主秘史》中扮演成年后的太平公主,虽然依旧美丽动人,但总让人觉得眉眼间有些许憔悴和无奈。

更多博文: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湖南卫视爆:李湘月减肥40斤秘技(图)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二婚却嫁给头婚老公的十大女星(图)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揭秘47岁巩俐保持完美身形秘方(图)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扒一扒因口臭丢掉工作的尴尬经历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离婚后反而更加受到欢迎的十大女星(图)揭张惠妹从胖大妈重回小美女秘诀(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