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1,466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2013-03-18 13:57:19)
标签:

娱乐

分类: TOP10
陈冠希继艳照门之后又传出让人大呼意外的新的绯闻,女主角为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还有读者提供了一张陈冠希跟嫩模谢芷蕙的嘴对嘴合照。不禁叫人浮想联翩。后来陈冠希回应此事称,看见这些报道后,他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就跟谢芷蕙分手,并承认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目前已恢复单身。不知为何圈内居然有这么多女星“垂涎”陈冠希,因为他人帅?有钱?还是有女人缘?抑或是“口技”一流?对于这些谢芷蕙没说,谢只是遭媒体逼问时强调她与陈没有发生那种关系。有些男星在这一方面就是厉害。先不管这些,今天笔者来盘点一下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供大家饭后娱乐。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大S自曝一吻10小时,吻到古天乐长出胡子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大S与古天乐的吻戏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大S直言和古天乐拍吻戏时,抹掉了羞耻心,十分过瘾。大S自爆片中有很多大胆的场面,和古天乐就有N场吻戏。“这辈子从来没有拍过这么长时间的吻戏,有场吻戏拍了10小时,从天黑拍到了天亮,拍到古天乐胡子都长出来了。”古天乐真的很棒。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李彩桦赞张家辉口技一流,拍接吻戏长达30秒
    李彩桦首次拍长达三十多秒的接吻戏,她笑言终于遇到“合嘴形”的人,令她感觉十分舒服。原来这次她与张家辉合演《黑白道》,为讨好卧底神探家辉,李彩桦饰演的酒吧拳手,不惜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方接吻。拍过不少接吻戏的李彩桦,至今仍对张家辉的接吻技术赞不绝口。她形容对方的嘴形不错,还有一种特别的男人味。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乐基儿大赞黎明接吻高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曾出席化妆品牌唇彩活动,她的双唇出名丰满性感,但她笑说:“我只觉得嘴唇又大又厚,老公黎明没称赞过我的嘴唇,我小时候妈妈嫌我唇太厚,要我箍牙,谁知箍完双唇依然厚,我常说要问医生退钱。”问她跟老公接吻感觉如何?乐基儿说:“当然很好!”大赞黎明是位接吻高手。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钟汉良被齐芳大赞“很会吻”
    钟汉良和李小冉主演的《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剧号称是史上吻戏最多的戏,有网友热心剪辑了一段吻戏大集合的视频放到网上。和钟汉良合作过一次的齐芳透露,“其实钟汉良很会吻!”钟汉良很羞涩地说:“原著里描写的吻戏就很多啊,有很多种吻法,蜻蜓点水啦,咬嘴唇啦……没办法,有时候只能用强吻的,因为我演的四少就是那种霸道的人。”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陈乔恩大赞黄晓明接吻技巧
    偶像剧甜心天后陈乔恩,去年很多时间都在内地拍戏的乔恩,活动代言依旧接不停,人气也高居不下。首度进军大屏幕的她,曾与内地当家小生黄晓明拍完《激浪青春》,被问到和黄晓明在戏中有无床戏时,乔恩腼腆的说:“没有啦!只有吻戏。”又被问到黄晓明的吻功如何时,乔恩害羞的说:“他演技很好啦!功夫的确不错。”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方力申激吻邓丽欣3分钟,被赞吻功一流
    《独家试爱》举行慰劳宴,出席的演员有方力申、邓丽欣、吴佩慈,她说,有场接吻戏长达三分钟。由于是初次拍接吻戏的缘故,邓丽欣表示,事前有点紧张,到拍摄的时候,就当小方是自己老公来吻,她发觉小方接吻时又放又狠,就连导演也说他们似在相爱。小方对于邓丽欣称赞他的接吻技巧高。他笑言要谢谢对方的称赞,他也只是照剧情去做。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罗斯-波尔纳大赞布拉德皮特口技一流 
    来自澳大利亚的罗斯-波尔纳(Rose Byrne)因为在美国最新史诗巨片《特洛伊》中与好莱坞俊男布拉德-皮特出演激情场面而受到众多女影迷和其他女演员的艳羡。在谈及与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士演床戏是什么滋味时,罗斯笑着说:“那种感觉好极了,我的上帝,他真的是一个接吻高手。”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蔡琳赞张东健接吻功夫一流,令其欲罢不能
    02年,甜姐儿蔡琳当时眼中只有男友李承焕一个男人,不过对万人迷级偶象张东健的吻功一流仍最印象深刻!合作的男星中,到底谁的吻功最棒?蔡琳笑说,应该是张东健吧!她爆料说,因为拍吻戏时韩在石和苏志燮比她还要害羞呢!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凯拉-奈特利大赞布鲁姆是接吻高手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与好莱坞一线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合拍《加勒比海盗2》,奈特利曾自曝说,她演激情戏会上瘾,恨不能在拍片合同里特别注明一定要与男主角有亲热情,否则她会拒演。“ 奥兰多是一个很会接吻的男人,和他演吻戏让我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我只需要跟着他的节奏走就可以了!”她称赞布鲁姆是一个接吻高手

拍吻戏口技纯属得女星盛赞的十大男星(图) 
华裔女演员曝丹尼尔吻技一流
    在《哈利波特与凤凰令》上映之前,张秋的扮演者梁佩诗谈到了吻戏,她说:“丹尼尔-雷德克利弗是个接吻高手,这是我的心里话。” 想不到一位华裔女演员还真的说出了心里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