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2,407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搔首弄姿姿态撩人的十大美艳女星(图)

(2012-11-21 15:14:25)
标签:

娱乐

分类: TOP10

    “美貌”可以通过整形和化妆来修整,但是对于“大象腿“的女生来说,如果想要腿修长好看,除了先天基金好以外还需要特殊的保养,腿型的好坏与否是与生俱来的,虽然能够通过高科技加以改变,但是却没有自然的美。女人的美腿对男人来说有着极强的“杀伤力”,诱惑力堪比“胸部”,而利用自己美腿达到诱惑的通常不在少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搔首弄姿姿态撩人的十大美艳女星。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范冰冰的腿型不太好看,而且腿上的肉也不少,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范冰冰对自己玉腿的爱护,不仅保养良好,而且她还很会利用衣服的颜色和款式来遮盖自己大腿的瑕疵。所以平时生活中,我们看到的范冰冰总是完美无瑕的,而范冰冰又是一个聪明的人,腿粗,可以通过自己动作来掩饰,用自己的玉手摸玉腿不仅可以遮挡肥胖部分而且还能给男人带来无数想象。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林志玲无论长相还是学历都是娱乐圈里没法挑三拣四的,除了有点稚嫩的娃娃音,林志玲属于完美的女人。尤其令人羡慕的还有那双修长的大腿,对于自己的美腿,林志玲也是毫不羞涩地到处“炫耀”,不仅拍写真,还是在平时生活中,林志玲对自己的玉腿爱护有加,这一点可以通过她经常抚摸自己玉腿可以看出,有多少男人醉在林志玲的美腿中而不能自拔。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大美女李嘉欣的魅力无穷尽,跟李嘉欣传过绯闻或者谈过恋爱的不是富贵就是天王级别的人物。李大美女不仅有着极强的IQ,而且身材苗条依旧,就算怀孕生孩子,她也能很快在第一时间里恢复身材。就算再多人咒骂李嘉欣是“小三”,但是依旧阻挡不了李嘉欣的美貌。搔首弄姿,抚摸玉腿,只要是李嘉欣看上的男人,没有不中招的。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陈思璇有着一双超长的美腿,仅仅小腿就54CM,着实让人惊叹。不管什么活动场合,只要陈思璇一露美腿,便引来尖叫不断。靠美腿打出一片天的她毫不吝啬地大摆POSE,甚至当场抚摸诱惑至极,引得新加坡某丝袜厂投保一千万保护其美腿。而她私下透露:“我每天可是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瘦身和宝贝我的双腿!”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萧蔷勾引男人的功夫是足够的一流,据说台湾的有丈夫的妇女都很害怕像萧蔷这样的女人,深怕哪天自己的夫君被萧蔷勾引去了。而萧蔷极尽杀伤力的莫过于那双诱惑人的美腿了,搔首弄姿,抚摸玉腿,哪里有萧蔷,哪里的男人就会欲罢不能地爱上她,难怪成为全台湾妇女的“公敌”,“杀伤力”太强。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可爱的香香素以其可爱清纯的形象示人,后来被唱片公司发掘其两双“绝美独轮”的美腿,于是乎转型“美腿公主”。唱片公司更是首开先河,为其两条美腿投保200万。以“美腿”作为主打的香香开始频繁露出的性感,不当众抚摸自己美腿,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被吸引地“如痴如醉”。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莫文蔚的性感是淡淡的,犹如一瓶醇香但却无法让人酩酊的红酒。似醉非醉,尤其是她的两双性感到爆的美腿,娇嫩、纤细,虽然长相不是话语乐坛中最出众的。但是拥有两双美腿的她绝对算得上最性感的女星,对于自己的玉腿,莫文蔚恰到好处地表现它的美,几乎每次只要美腿一亮相就艳惊四座。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超模海蒂•克拉姆对自己一双美腿可谓下足了血本。作为一名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的工作完全要靠自己的双腿完成。为了保护美腿,海蒂•克拉姆不仅投下巨额保险,而且视自己的美腿犹如“宝贝”。正是因为保养如此良好,海蒂•克拉姆也可以大摆性感美腿的POSE,吸引众多男人的口水与欢呼。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精灵宝贝周迅也有性感一面,身材娇小瘦弱的她非常清楚自己身上的优势与劣势。胸部平平,但是两条腿却纤细笔直,参加活动时,周迅也尽量穿一些短裤和短裙,尽量让自己的美腿显露,弥补胸部的缺憾。而拍摄写真时周迅更是不断自摸玉腿,玩尽诱惑。
抚摸玉腿姿势撩人心魄的十大女星(图) 
黄圣依的美腿十分迷人,线条保持得很好。和扬子公开真正的关系后,黄圣依的事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这样一个小女子凭借着韧劲和美貌闯荡娱乐圈,相信她的一双美腿肯定帮了不少忙。黄圣依开心之余也会大摸美腿,相信肯定“勾引”到不少疯狂男粉丝的欲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