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码头
娱人码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0,934
  • 关注人气:1,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同学发展成终身伴侣的十大明星(图)

(2012-10-19 10:43:09)
标签:

娱乐

分类: TOP10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许多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尤其是校园里那些纯纯的爱恋,明星们也不例外。其实,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陈宝国&赵奎娥

    资深老戏骨陈宝国与发妻赵奎娥也是中戏的同班同学,两人在校园就结下了情缘,多年来始终不离不弃,生活上互相关心,工作中相互扶持。同为演员的他们还合作了多部大片,如《大河儿女》、《正者无敌》等,在片中他们合演患难夫妻,生活中也是深情伉俪,与出了名就换老婆的演员相比,陈宝国的专一令人钦佩。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陆毅&鲍蕾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读书时就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大学期间感情就相当稳定。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蹿红,获得了许多演出机会,并一跃成为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偶像明星,而鲍蕾则不太为人所知,但两人之间却没有因为这些产生矛盾,感情反而更加稳定。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女儿诞生,也使这个明星家庭更加幸福。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李咏&哈文

    在央视的主持人中,李咏绝对是一个另类。从他不帅的相貌到卷发,到他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独特的李咏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他的夫人哈文是央视著名的导演,两人的校园恋情也是十分浪漫动人。当年李咏在美女如云的北京广播学院对哈文一见钟情,两人谱写了一段校园佳话,但两人的恋情受到了哈文父亲的强烈反对,无奈哈文只好选择了分手。毕业后,旧情未了的两人又走到了一起,并用不懈的努力换来了家人的支持。相伴多年,李咏对哈文感情很深,他曾经对媒体感动的说:“没有哈文,就没有今天的李咏”,对妻子的浓浓爱意一览无余。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夏雨&袁泉

    夏雨与袁泉的爱情起点是在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他们选择在爱情的起点拍摄婚纱照,让校园里的篮球场、白桦林、宿舍楼为他们爱情做见证,唯美浪漫。两人相恋十年,但并不像前两对般一帆风顺,2007年,高圆圆曾卷入两人之间,夏雨袁泉的感情一度面临着破裂的危险,但最终,纯洁的校园恋情抵挡住了现实的诱惑,两人能牵手走入婚姻殿堂也是校园恋情的最美归宿。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黄磊&孙莉

   孙莉和黄磊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已幸福牵手走过了13个年头,现在已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庭幸福平静。当年已经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在迎新接待时,对恬淡温婉的孙莉一见钟情,两个月后两人就在一起了,并于2004年携手走入了婚姻殿堂。虽然他们都身处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但两人鲜少有绯闻,这对夫妻也以其恬淡、文艺、温和的气质,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姚晨&凌潇肃

    这一对夫妻如今已分道扬镳,但当初两人的甜蜜恩爱也是羡煞旁人。姚晨与凌潇肃曾经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在大学甜蜜恋爱然,毕业就结婚,成为许多人眼中最完美的金童玉女。姚晨出演《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后,两人之间有了不少差距,又长期聚少离多,最终导致了感情破裂,曾经的模范夫妻如今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令人惋惜不已。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冯晓泉&曾格格

    这对明星夫妻也许名气没有那么大,但两人在央视多台晚会上的合作演出,让观众对其印象深刻。当年冯晓泉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离开哈尔滨来到北京学习唢呐演奏。在浪漫的校园,他对清纯靓丽的曾格格一见钟情了,两人不仅在生活中喜结连理,在演出中也是配合默契的好搭档,观众亲切的称呼他们为“最能吹”的民乐夫妇。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保剑锋&何珈好

    阳光帅气的保剑锋入行多年,少有绯闻,突然爆出结婚的消息,让许多粉丝都大吃一惊。保剑锋的妻子何珈好是他的校友,两人曾一同在上海戏剧学院求学,却没有结缘,真正让两人走到一起的,反而是工作后拍摄的电视剧《小城往事》。据悉,何珈好也是一位演员,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太大名气,嫁给保剑锋后,便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扶持丈夫事业。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伍宇娟&贾宏声

    这对老牌明星夫妻的故事也让人唏嘘不已。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毕业后结为夫妻,在事业上相互扶持,感情好的一度令人羡慕不已。不过后来,贾宏声走上了吸毒这条不归路,伍宇娟最开始还试图用爱情来拯救贾宏声,而他却在这条路上无法自拔,越走越远,最终,伍宇娟挥泪斩情丝,离开了贾宏声,金童玉女童话就此破碎。2010年7月5日下午,贾宏声在北京安苑北里小区坠楼身亡,年仅43岁。

  

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黄征&妻子

    2007年10月1日,内地歌手黄征与妻子交往多年最终喜结连理,而对方是位圈外人,主要负责打理黄征生意上的事情,甚是贤惠。但这位贤内助平时为人低调,所以,黄征也照顾老婆心情,一直不愿透露其姓名。据黄征自爆,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不过两人毕业后的重逢却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让人感觉颇为喜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