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培洪
快乐培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645
  • 关注人气:2,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杂志哪去了?(课堂作文)

(2011-06-16 18:14:20)
标签:

培洪

小福尔摩斯

我们爱科学

中学生悦读

杂志

分类: 培洪练笔

我的杂志哪去了?

——一件令人困惑的事

文:五年级培洪

 

 

   我的三月份《小福尔摩斯》到哪去了,真令人困惑。

 

   在三月份发杂志时,我马上收到了《自然探秘》,高高兴兴地看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爱科学》和《中学生悦读》也发下来了。旁边的同学立刻冲过来,找我借杂志。我把除一本《我们爱科学》(有二本)其余的都借出去了。虽然有一本《小福尔摩斯》我都不知道发下了没,但我完全沉入书海里了,直到三月底都没想起《小福尔摩斯》的事。

 

   到了四月发杂志时,我想把一、二、三、四月的《小福尔摩斯》一起看,这才发现三月的《小福尔摩斯》不翼而飞了!我心急如焚,放学后赶到家里,在书柜里的杂志区翻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正寻找蛛丝马迹时,妈妈叫我先做作业,待会儿再找。我虽然开始做了,可满脑子还是想着杂志的问题:会是没发回来吗?是被同学借走了吗?还是就“隐居”在我的家里呢?

 

    过了几天,我实上忍不住了。李庆南告诉我,他的《小福尔摩斯》三月份都发下来了。这就怪了,莫非我的杂志学会了七十二变,逃走了?

 

   我决定去问黄老师。我带着三本《小福尔摩斯》向黄老师说明问题。黄老师说:“应该不会丢吧!我一收到杂志就让范子轶他们发下来了呀!”既然不太可能没发下来,在家里寻找也“活不见书,死不见尸”,那么很有可能是被同学借走了!可一个问题又来了:是被谁借走了呢?我脑袋里一片空白。以前就出现过有人借我的书不还的事,这次会是谁呢?

 

   真让人困惑啊!我真希望书能回到我的身边呀!

 

 我的杂志哪去了?(课堂作文)

我的杂志哪去了?(课堂作文)

我的杂志哪去了?(课堂作文)

 

妈妈的话:这是今天去学校开家长会,培洪的语文老师给我看的他在学校课堂上写的作文。这篇作文,老师非常喜欢,因为培洪平时总写想象文,而生活中的事写得少,老师怕他考试时吃亏。非常感谢老师对培洪的关爱,真好!(培洪课堂上的作文,我很少看到,因为他们往往一个学期结束了也没有发回来。今天这个还是我向老师借回来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