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州魔豆
加州魔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4,392
  • 关注人气:22,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2009-07-20 14:05:50)
标签:

育儿

分类: 快乐童年:陪着你一起长大

7月的加州也开始有了一丝的热意,虽然不需要开风扇,可是稍微用点力,身上的汗就开始冒出来了,感觉浑身不舒服,人是容易被好天气宠坏的。

夏天的室外活动仍然很多,但除了游泳,没有哪一次不是筋疲力尽油头黑脸的回来的,那时最想的就是能赶紧跳进水里,洗去一身的疲惫,换来一天的心旷神怡。

 

慢慢的爱上了这个城市,爱上了这里的水。加州是上帝的宠儿,而豆豆是我的宝贝。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环境这样的阳光与水里,抱着我深爱的孩子,我再无所求。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看着你慢慢的远去,目光永远不曾远离。无论你在哪,我都在能保护到你的范围。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里有了慈爱的光,那是因为你的存在,让我对世界一切都变得爱怜。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我会放手让你离去,为了给你一个愉快的旅程,为了你看到那边的风景。松手的那一刻,有很多的不舍,更有很多的担心,但是却一次比一次坚决,因为我知道你一次比一次勇敢与出色。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看着你坚强的背影,骄傲与泪水会交替在我心头。当母亲的心都是如此柔弱吗?看着你的成功,又总担心你为此受了太多的辛苦。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你回来的路上,妈妈的手早已经伸开,从你出发的那一刻起,就在等待。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等你的头埋在我的怀里,诉说久别的喜悦,一切都是那么值得。这一刻,世界就是为了我而存在。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让我举起你,让我为你骄傲,让你在妈妈怀里休息与停靠。。。爱你如水,如水一般伴你左右,当你需要,鞠一捧心泉给你。

爱你如水--在水中与妈妈亲密接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