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学说法能解释前世吗?

(2013-04-10 21:23:16)
标签:

董焱

风水

符咒

太乙救苦天尊

易经学习班

分类: 易学思悟

科学说法能解释前世吗?

文、董焱

科学说法能解释前世吗?



近来很想系统的写一篇关于前世今生的文章,无奈总是找不到一条主线贯穿起来,只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了。


每次面授班,在课堂上,很多同学都看到若虚若幻的图像,比如说看到佛菩萨,看到道家的神仙,看到一些风景,看到各种动物或是看到自己身处其中。通常我们说这就是幻象,就是自己潜意识的作用。当然这是当下人们用科学的态度来看待的。


而笔者在用符咒为某个人治病时,有几位同学会看到相同的图像,比如说上次在江苏常州,萩棠和可可都能看到一只麻雀站在病者的肩膀上咬他为他治病,比如说课堂上笔者为学员治病时,有几位同学看到的也是相同的动物来治病,有龙、虎、马、狗等等。如此,若是单纯的斥之为迷信,是讲不通的。毕竟他们看到的是一样的,如果不存在,仅仅依靠胡思乱想,又怎么会几个人看到的相同呢。


前世之说从来都是有的,学佛学道的朋友都知道轮回不虚的说法,可是若是用当今的科学又该如何解释呢?


我们还是从一些现象说起,大家都知道当下的附体现象,尤其以中年妇女居多,往往是某人大病一场之后,身体极度虚弱,却惊奇的好了起来,有些人会突然的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有些人突然具有了一些神通功能,比如给人看事、治病等等,然后会自称是某某动物仙,民间最常见的就是胡黄长蟒。


这个道理,笔者经常对大家解释,人体就如同一个盛水的杯子,阳气充盈,也就是说水是满满的,可是大病一场时,阳气衰弱至极,也就是说杯子里的水快要倒空了,如果水完全倒空了,则是说生命走到尽头,可是杯子里的水快要倒空时,由于某种信号的接通,也就是我们说的机缘,又出现了另外的水到了进来,当然此水非彼水,也就是虚空中的能量乘机钻进了人体,因此这个人会发生重大变化,生命得以延续,但是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如果大家见过这类人,那么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因为若是承认这个现象就必须承认虚空之中存在生命体,或说是生命的能量。


当然还有更多的一些特殊案例,由于知道的人太少,笔者也就不再写了。


再说说大家熟知的丢魂现象,有小孩的家长对这事应该是最熟知的,小孩子突然发烧、没精打采、嗜睡等等症状,去医院打针吃药怎么都难以医好,直到后来找老人前来给叫叫魂,第二天就好了。我们当地的医院,有几个大夫很明白的,如果遇到这样的小孩,就会告诉家长,回家去吧,找人叫魂。大夫可是我们普通人中科学的榜样,他们一样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因为他们接触的多了。


魂是什么?他是可以和肉体脱离的,三魂七魄并不是胡编乱造出来的词语。


如此,我们首先要确定人有两大部分,一个就是我们说的魂魄,一个就是支撑她的身体。


我们人体的消亡,并不能代表魂魄的没有了,她依然存在于虚空之中。


写到这里,或有朋友会说,要眼见为实,没看见就不能承认她的存在。


那么我们都知道分子、原子,你若是不借助工具,能用眼睛看到吗?在古代时期,没有显微镜,你若是说有分子、原子这些东西,估计你就是别人眼中的疯子,当科学发展到了今天,才会证明你的伟大。


或许前世之说,也有待于科学的发展,才能揭开。


而对于当下的我们,神通是最好的提取过去信息的办法,谈到了神通,就不能先说说课堂上大家穿越时空看到的图像。

 

(未完、待续)

 

 

 

 

学员必读篇,请点击——如诗如歌的岁月

 


易学是船,彼岸就是佛道文化
我尝试着慢慢的靠近彼岸
让那些从菩萨身边失散的人,逐渐明了自己
我想,或许这才是我今生要干的事
寻找失散的亲人
师父、佛、菩萨从来没有放弃我们
一直在慈悲的看着我们。--------------

声明:本人从不参与任何组织,也不会成立任何组织,开课是为了弘扬我们中华的佛道文化、易经文化。大家能够在课堂上写出来自己真实的感受,笔者很是荣幸,同时笔者更大的期望是——大家走出课堂后,一定要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自己本分的同时莫要忘记——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拥护中央的领导。有国才有家。

第三期面授班文章汇总:(请点击下面的文字链接阅读)

(一) 你相信那些流传的神话吗?

(二)我们是一家人

(三)明了因果 不再执着

(四)童子命并不是倒霉命

(五)算卦大师有什么绝招

(六)古代符咒真的能治病吗?

(七)获得正能量的秘密在哪里?

(八)符咒治病自有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爱在哪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