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金桥
陆金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584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考研参考书、历年分数线、备考经验

(2022-03-12 14:40:03)
分类: 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系统工程、工业工程、复杂装备研制管理等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江苏省重点学科、系统工程为国防特色学科重点建设。

  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专业涵盖10余个二级学科;具有工商管理硕士和会计专业硕士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02 预测、决策与评价(全日制)03 管理信息系统与企业信息化(全日制)

  1.《运筹学》(第三版)党耀国等,科学出版社 2016.62.《运筹学》(第四版)钱颂迪,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9

  1)复试由英语听力水平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三部分组成,复试总成绩为 300 分。

  2)英语听力水平测试满分 50 分,由学校统一安排,考试时间 40 分钟。专业课笔试时间为 2 小时,满分为 100 分3)综合面试满分为 150 分,对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 20 分钟;

  面试成绩的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余成员打分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

  2)按照初试成绩(百分化后)和复试总成绩(百分化后)各占 50%的比例给出总成绩,按相应专业的录取指标,根据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我10月中旬备考南航,10月20号买的参考书到了,然后就开始全程懵不知道从哪里入手,第一章前几页的单纯形法看了几天硬是看不下去啊。

  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运筹学的视频,视频讲的超级细致,基础知识讲的也很到位,课本我也是跟着看的,白天看下视频,晚上会把书上的相关内容看一遍,例题什么的,说一下南航这本运筹学内容其实不多,但对付考试足够了。

  我的唯一演练题就是真题了,讲道理当时不舍得做,因为毕竟就那么几年,当时留下了最后的三年,放着最后模拟用。南航的线年以后改革的,所以重点做07之后的就可以了,当然时间充足,前面的也可以做。

  做真题主要有两种方法吧,第一就是按照题型来,每天题型基本是不变的;第二就是按照套题来做,不过这在前期肯定是不试用的,到后面总体都把握差不多才可以。

  总体来说,南航运筹学考试不难,把握方法,分数很好拿,需要的就是细心了吧。如果基础不太好的可以将备考的时间提前,多花点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