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若烟
似水若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6,334
  • 关注人气:5,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2018-05-24 11:04:52)
标签:

花山迷窟

草原

徽州

摄影

原创游记

分类: 五上皖南,梦回徽州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图文  似水若烟

拍摄地点:黄山市屯溪的花山迷窟

时间,四月初日落前的黄昏

 

花山迷窟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篁墩至歙县雄村之间新安江两岸,连接花山、雄村两大景区。风景区距中心城区火车站12公里,距飞机场20公里.

 

尽管花山迷窟有各种迷,光猜测就有二十多种,迷团越多,猜测越乱,自然就越勾起人的好奇心.甚至被誉为"北纬30度神秘线上的第九大奇观"

 

鉴于我说不要门票的景点,我们没有进去.其实到的时候,景区也已经关了.不用门票的是景点前面的草原,我认为比迷窟更加值得一去,实在太令人惊艳.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落日,余晖,;绿草地,紫云英,悠闲的马儿不时甩动马尾,静静地吃草.

我真的可以假装,我在草原,只要我愿意,我可以说我在云南.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我常常觉得,我今生很是向往的草原,离我太远.

可是不经意间,我便置身于黄昏的绿草地,落日那么美,光线那么好.特别是那绚丽的紫云英总是给我惊喜.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这个世界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

我们身边也不缺美景,只是缺乏在最好的时光与之相遇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草原边上,新安江畔,居然还有盛放期的油菜花.

很多时候,我们作任何期待,但只要你在路上,便会不断的收获.

或许是迟开的花,或许是美好的夕阳,又或许玩得太久了,不小心碰见早升的月亮.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因为不曾切切的希望,不曾周密的计划,也不曾花心思的了解,甚至都没有心存希冀

然后,当与意想不到的美丽撞个满怀,那份溢满心间的喜悦,才是实打实的.

游人渐渐的散去,我们应该是最后一拔.

后来回想,那么美的时刻,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拥有,一起欣喜地望着彼此,已是奢侈.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都说人生苦短,因为有你便成了甜蜜长长.

凭什么,大家都说生活不易,只有我能感到日子的满足与幸福.

所以常常惶恐凭什么我可以拥有如此的幸福啊.

难道真的因为前世,我拯救过银河系?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人生不可太满,满则溢,盈则亏的道理我是懂的.

所以,我心中常常充满感恩,又充满了狐疑

我不知如何是好,怎样才能更好的珍惜

所以我需要不断的舍弃,舍弃一些可以舍弃的,比如外貌,身材,美食,物质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有人说,抄心经吧,

可是,那么美的心经,我的字迹实在太过潦草

我怕辜负,

一如,面对如此盛大的美景,我总是害怕我拍不出大自然万分之一的美丽.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当太阳挥手告别归去,我们也满足的准备归程,结束这一天丰富的旅行.

上午去的石潭村,沿途经过如画的风光,再到宰相故里雄村,如今这片草原成了今天的压轴

没有计划,只有惊喜;没有预谋,只有邂逅.

 

2018521日星期一2326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欢迎扫描加入"烟儿的深居与行摄"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白墙黛瓦的徽州也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