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点灯教育
点灯教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59,055
  • 关注人气:48,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2012-10-22 06:16:16)
标签:

教育故事

娱乐

杂谈

转载

点灯的心

校园

分类: 青葱校园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巩俐

  巩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坛公认为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被称为“东方女性典范”。

  2000年,巩俐被北京大学研究生自修班破格录取,她选择了社会学专业。巩俐被北大破格录取的消息一度成为当年年底最热门的娱乐新闻。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范冰冰

  范冰冰:毕业于谢晋恒通艺术学校

  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2007年6月12日,“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成立。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赵薇

  赵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8年赵薇在谢晋开办的上海恒通影视明星学校学习,一年后转投北京电影学院上学。1999年,赵薇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走红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年纪轻轻的她星途大好,和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并称为“四小花旦”。“拍戏可以让人逃避现实,现实总是不尽人意,不够完美。现实总是让我感觉很累,但是电影是个虚拟的空间,你在里面所有的遭遇都是别人的,在电影中碰到再大的打击也不如你在生活中出了一件事情让你那么头痛。”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章子怡

  章子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求学历程:1990年-1996年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1996年-2000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至今中国国家话剧院。

  她的聪明、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她的美丽……都为人们所热议。美丽是一个女演员必要的条件,然而章子怡的美丽却具有不同的含义。在西方人的眼里,这个不叫Kate也不叫Rose,而是有着非常中国化的名字“Ziyi”的女孩,就是东方的代表。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徐静蕾

  徐静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年初,徐静蕾的新浪博客在开通仅112天之后,就成为中国首个点击量超千万的博客。2006年5月4日,徐静蕾的博客登上了全球知名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的排行榜首,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搜索引擎榜首位置的中文博客。此后,徐静蕾开始被广泛地称为“老徐”,因为“老徐”是她在博客上的名字。而这一年,围绕老徐的话题,也多从博客开始。2007年《开啦》杂志出版,博客女王徐静蕾亲任总编。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张柏芝

  张柏芝: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Holmes College中学

  1998年,17岁的张柏芝从澳洲高中毕业回港。就被星探发现,接拍了(阳光柠檬茶)的广告,当这个不同版本的广告片播出后,各大小杂志、电影公司及广告公司都惊为天人,纷纷联络其经理人。2001年张柏芝首度进军国际市场;2002年进军内地市场。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周迅

  周迅: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校

  周迅的影视代表作:《女儿红》、《风月》、《古墓荒斋》、《十七岁的单车》、《鸳鸯蝴蝶》、《大明宫词》、《画皮》、《李米的猜想》等影视作品。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刘晓庆

    刘晓庆: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主科扬琴、副科声乐、钢琴;1971年达县军分区宣传科;1975年进入成都军区战旗话剧团、三个月后走上银幕;1980年正式调入北京电影制片厂。1990年,影后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代表作有《瞧这一家子》、《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园》、《芙蓉镇》、《红楼梦》、《武则天》、《火烧阿房宫》、《女人何苦难为女人》等影视作品。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林青霞

  林青霞: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高中)

  1972年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1980年赴美国进修电影。

  林青霞淡出电影圈十五年了,伊人已身披嫁衣随叹息声远去,仍记得前尘里渔歌长晚依旧,烟雨重锁深处,锣鼓如滴,刀剑如风。女神已随年华老去,但是记忆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着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她依然是我们的梦中情人。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真实学历

舒淇

  舒淇:毕业于台湾某高中

  生活中的舒淇与电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实的舒淇有头脑,懂得把握机会珍惜快乐时光。偶尔会跟朋友疯上一晚半夜,而不会顺从别人的要求而勉强自己。对于她的青春无敌憨傻形象观众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轻易窃取观众的芳心,除了拥有天赋的条件吃娱乐圈这一行饭之外,也付出过极大的努力才换取到今天的成果。不过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