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点灯教育
点灯教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59,055
  • 关注人气:48,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2012-04-29 00:07:46)
标签:

点灯的心

校园视点

草根名博

新浪教育

五一劳动节

文化

娱乐

育儿

幽默

分类: 教育资讯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管理榜样:英女王

    获奖理由:2012年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又恰逢伦敦的奥运年。这位已经86岁的老人依然尽职的履行着王室代言人的使命。在管理英国的这60年当中,她已经从英国的王室,变成了整个欧洲的模范女王。 
    点评:英女王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王室。她位高权贵,却以生活节俭著称。虽然她为了维
护王室形象尽可以铺张浪费,但她却选择缩减王室规模并缴纳税金。她用60年的时间向全世界诠释了何为坚持和责任。 
    劳动节建议:多休息,少劳动,你的目标是:再坚持60年!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尊敬榜样:叶德娴

    获奖理由:叶德娴火了,而且火的一塌糊涂。不知是桃姐和叶德娴谁借了谁的光,总之两者在一起达到了最完美的融合。从去年到今年,凭借这部电影,叶德娴拿到了6个影后,比她整个演艺生涯拿到的总和还多。不过,这是她应得的。她的坚持,让人肃然起敬。 
    点评: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活不在多,精品就行。叶德娴拿奖拿到手软,观众们看着看到傻眼。
一年前,谁能想象一位65岁的老演员会突然发威,征服影坛?不过叶德娴做到了。拿奖的时候,她少了年轻演员的激动,而多了几分淡定。因为她清楚这些都是她坚守四十年的回报。 
    劳动节建议:拿奖也是个体力活。叶姐姐太累了,也该歇歇了。给年轻人一点机会吧。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坚守榜样:露丝

    获奖理由:一百年前“白富美”与屌丝轰轰烈烈的爱情,造就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同时也成就了两个年轻人。“肉丝”,那个15年前我们爱着的女神,在守了15年后依然没有变心,当她在台上说出“Leo I love you”的时候,我们知道,她还是那个“肉丝”。 
    点评:用15年等待一场爱情的结局是浪漫的,同时也是痛苦的。15年前,当我们都希望她和莱昂纳
多能够走出银幕牵手相伴的时候,她却选择了卡梅隆。十五年后,物是人非。虽然皱纹已慢慢爬上她的眼角,但无论伊人是否如故,初恋永远都是最美的一件小事。 
    劳动节建议:无论瘦与不瘦,我们都永远爱你。不过适当减重有益身体健康哦!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忘我榜样:小S

    获奖理由:小S身上的标签很多:一线女主持、广告天后,不过今年她的标签又多了一个——生孩子机器。不久前她生下了第三个女儿,“冲子”任务再次以失败告终。为了完成夫家“传宗接代”的愿望,小S永不言败的精神确实值得称赞。 
    点评:虽然小S人前总是一副夫妻恩爱的模样,但是刚刚诞下第三胎就被爆出已经跟老公恩爱不再
,甚至被夫家抛弃的传闻,还是让人心生怜惜。试问还有哪个当红明星能像她这样为了丈夫说生就生,这样拿得起放得下呢?碰到这样的女人,你就珍惜吧。 
    劳动节建议:好好坐月子,尽快回归工作吧,起码观众不会抛弃你。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互助榜样:大S

    获奖理由:跟闪婚一样,大S迅速的完成了从演员到“汪夫人”的转变。她的重心不再是演戏,而是为夫家在台湾新开的餐厅忙里忙外。另一方面,面对正在生产的妹妹小S,她当仁不让的接过主持棒,倾情带班。从这两点,我们看到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女人。 
    点评:虽然大S带班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笑”果平平,但是这份姐妹亲情还是让人感动。先不
说大S现在身价几何,也不谈她已经远离主持行业多少年,单就她这份“义无反顾”,就足以值得我们为她鼓掌了。
    劳动节建议:妹妹已经生了三个,身为姐姐,大S是不是也应该有所行动了?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自尊榜样:舒淇

    获奖理由:谁也没想到甄子丹和赵文卓一场骂战,最受伤的居然会是舒淇。这位早已经“把脱掉的衣服穿回来”的影后,因为支持甄子丹而被部分网民揭底。一怒之下她删除所有微博,逃离谩骂,去过她自己的生活。有自尊的明星,光芒格外耀眼。 
    点评:江湖味十足的舒淇即便当了影后也还是毫不掩饰自己刚烈的个性。删微博只是她丰富人生经
历中微不足道的情节之一。虽然删掉了许多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但留下来的却是对尊严的守护。相信许多网民都会对她的这一举动伸出大拇指比“赞”,因为她确实是一个很有个性很“赞”的女生。 
    劳动节建议:一宿删上千条微博确实是个体力活。五一好好养下手腕吧。期待回归。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爱情榜样:朱莉

    获奖理由:“最性感先生”布拉德皮特终于要结婚了,而她娶的就是“最性感女士”安吉丽娜朱莉。相恋七年,领养六名子女,其实朱莉已经在做着一个妻子和母亲应该做的一切。虽然没有一纸婚约,但在我们眼中他们已然是最登对的夫妇。 
    点评:虽然曾一度背负“小三”的骂名,但朱莉用七年的时间和努力证明自己当时并不是一时兴起
的“玩火”举动。连皮特的前女友詹妮弗安妮斯顿都大方送上了祝福,我们这些外人又何必再耿耿于怀呢?祝福她们,王子和公主经过磨砺,终于要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劳动节建议:大婚在即,朱莉体重却依然是个问题。皮特,把老婆喂胖点吧。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勇敢榜样:春娇

    获奖理由:如果说朱莉是“小三”篡位成功的代表,那么春娇就是“原配”击退“小三”的典范。这位长相平平工作一般的“女屌丝”,最终“干掉”了脸尖胸大的小三,守护住自己的爱情。她让我们知道在爱情面前,每个女人都有成为“斗士”的潜质。 
    点评:与其让自己哭,倒不如奋起反抗让别人哭。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规则最接近动物原始本
能的一件事物。爱情就像古罗马的角斗竞技,最勇敢的人才能站到最后。“余春娇”只是一个符号,她给所有爱情中怯懦的女性做出了榜样。 
    劳动节建议:不妨再现“干冰放在马桶里”的经典桥段,爱情还是需要无聊的点缀。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复出榜样:王菲

    获奖理由:有一天,她突然退出人们的视线。因为她是女神,不食人间烟火。后来她突然复出,广告个唱接连不断,我们才明白,女神也要吃饭。李亚鹏息影,王菲自然挑起养家重担。为了丈夫,为了两个女儿,为了“嫣然天使”的孩子们,女神的复出令人刮目。 
    点评:王菲有着北京女孩的大气和勇敢,因此“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方式在她的身上并不显得另
类。谁说老公天生就得养家?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说,王菲的复出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拥有一技之长真的很重要。如果哪天没饭吃了,这就是你吃饭的本事。 
    劳动节建议:近两年天后疲于奔波,休假时就在家好好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吧。

“五一”爆笑盘点十大女性劳动榜样

追爱榜样:高圆圆

    获奖理由:和当红男偶像谈恋爱是需要勇气的,但高圆圆不在乎;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也是需要勇气的,但高圆圆也不在乎。无谓的矜持实属浪费时间。高圆圆很明白这一点,所以一改往日淑女形象,迎着各种非议,主动追寻自己的爱情。 
    点评:千里迢迢探班男友,足以说明了两人现在正处于甜蜜的恋爱期。35岁的高圆圆仿佛回到当年
“清嘴”时的清纯模样,拉着赵又廷的衣角,做着恋爱中的小女人。其实爱情这件事,似乎真的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日子总要自己去过,冷暖自知。 
    劳动节建议:大方的牵着男友出去吧,恋爱就该有个恋爱的样子,幸福着自己的幸福让别人说去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