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自己私欲和兄弟反目成仇的十对明星

(2012-09-10 14:56:21)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为情欲翻脸的明星

 

  在娱乐圈里,明星的三角恋已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陷入其中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更加令人无法接受的是自己昔日的兄弟,朋友,给自己带上绿帽。让自己颜面尽失,下面为大家细数,因为女人而反目成仇的十对男星: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陈冠希vs谢霆锋
当年,震惊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想必到了今天还为大家所津津乐道。而陈冠希和谢霆锋在事后互相的态度太传为佳话。事情爆发后,陈冠希除了向受害女星纷纷道歉之外,还特别提到了谢霆锋,称希望还能做朋友。不过,谢霆锋一口否认,表示再也不会是兄弟,对于谁也不能忍受这样的绿帽危机啊。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秦祥林vs秦汉
早在上世纪80年代,秦祥林和秦汉就走红。台前,两人是对手,是敌人,幕后,两人则是私交甚笃的朋友,可谓称兄道弟。然而,一个女人的介入,让两人翻脸。她就是林青霞。虽然秦祥林提前一步下手,可惜魅力不济,被后来插足的秦汉抢了去。真是被深深的伤害了一次,而且还是自己称兄道弟的人。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吴宗宪vs康康
曾经,两人是主持界为人称道的师徒组合,然而因为诸多原因,两人渐渐疏远甚至不惜粗口相向。有传闻称康康上宪哥的节目刷大牌导致这样情况的发生。其实,最深层的原因是因为小潘潘的介入。康康坦言“我和宪哥的兄弟感情,因为小潘潘的介入而发生变化,让我十分难过”。真乃是红颜祸水啊。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罗志祥vs欧弟
两人在高中时就是同学,工作时时一个舞台上的搭档。当年被称为罗密欧的组合是多么风光。可是,两人最终也是无疾而终。想必大家对于原因是相当的好奇,其实两人分手是因为一个女人,欧弟当年服兵时把自己的女友托付给兄弟罗志祥照顾,殊不知却把自己的女友送向别人的床。你说谁能受此大辱啊?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方大同vs房祖名
方大同和房祖名在很多MV中都有过亲密无间的合作,致使两人感情加深,堪称兄弟。然而因为薛凯琪,两人不惜翻脸,公众场合发表言论直指对方。诸如势必要夺薛凯琪这样的言论,导致两人关系破裂,兄弟之情一去不返。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吴卓羲vs张敬轩
他们在音乐,电影里都曾有过合作,关系不可谓不好。而对于这样两位看似很内向的男人来说,为了女人也会大爆粗口,狂野不羁。或许是被杨玉琦的妖媚迷惑了神经。亦或是杨玉琦想利用两人的影响力走红,总之,她的所作所为破坏了两人的关系。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余文乐vs陈冠希
两位都是香港娱乐圈屈指可数的帅哥。可不知为何,两位帅哥同时喜欢上了阿娇,因为阿娇还导致了两人的明争暗斗,戏里戏外誓要分出胜负的架势。令人惋惜的是,两人的高下却在艳照门后见了分晓。阿娇躺在了陈冠希的床上。至此,余文乐和陈冠希可以说是水火不能相容了。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罗启仁vs宗天意
香港女星当年也是叱咤一时啊。作为武打女星迅速蹿红,然而却因桃色事件让自己身败名裂。据自己前任老公罗启仁爆料,李赛凤竟和自己的义子宗天意通奸,还被捉奸在床。真是尴尬之极,而作为人家干儿子却勾引别人老婆的宗天意去如何面对罗启仁呢。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布里奇vs特里
英格兰足坛素来丑闻不断,去年,双料队长特里就再曝性丑闻。竟和自己队友的妻子搞上,着实让人不可原谅啊。幸好,大战在即,英格兰方面处于大局考虑,对于特里采取了包容的态度。不过,特里今后如何去面对曾经的切尔西队友布里奇呢?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十对男星(图)
蓝正龙vs周渝民
当年,蓝正龙和大S的爱情真是家喻户晓。但是因为周渝民的介入,两人不得不以分手告终,而蓝正龙和周渝民的兄弟之情也不能延续。就想蓝正龙自己说的,你怎么都不会想到抢自己女友的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不知道,仔仔在听他这话时会有何感受,是伤神还是自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