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图)

(2012-06-18 17:39:32)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文/三江
    娱乐圈明星以公众人身份而声名远播后,就注定了他们的隐私和生活都会被掘地三尺。然而台前光鲜亮丽的他们却也有着自己的酸甜苦辣。娱乐圈有这么一部分明星在剧中演绎浪漫人生的时候,也隐藏着自己难以言语的辛酸身世。他们的身世对于网友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谜团。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辛酸身世。

 

诡异:木乃伊出土后怀孕   惊人:自曝3P经历的明星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伊能静
    伊能静幼年经历了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后,伊能静跟随母亲来到了香港,可惜没多久母亲就返日。伊能静被交给大姐照顾,岂料常常遭受大姐夫虐待,还叫她去喂狗。一阵颠沛流离后最终投奔母亲和继父,不过后来和母亲闹翻回到台湾。生父吴敏对其步入歌坛非常支持,就在伊能静以为此生有所依时,父亲在她录制《爸爸不要说》当夜与世长辞。伊能静再度被打回没有亲人的状态,或许就因为缺失了爱的信念,她才不愿意安分的跟一个人生活下去。 伊能静领衔10大车震情侣尴尬丑态曝光(图)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刘亦菲
    关于刘亦非的传闻一直以来也是个谜,有人说她的成名是养父一手捧出来的。然而事实在刘亦菲10岁的时候父亲由于受到破产刺激在美国自杀,为了生计,母亲只能改嫁旧情人陈京非,不过令人震惊的是,刘亦菲被传14岁到20岁前由继父包养,对外称义父。令人难以想象这个外表柔弱的女星是如何艰辛走过来的。也或许正因为经受了这么多的挫折,刘亦菲才能少年老成,拥有跟同龄女截然不同的气质。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言承旭
    言承旭一直被贯上“私生子”之名,伴随他童年的除了没有爸爸似乎更多的就是别人的讥讽。不过小小年纪的言承旭就已经很孝顺懂事了,小时候梦想就是做一个“让妈妈引以为傲的人”。母亲未婚生子,艰辛的拉扯他和姐姐,让言承旭从小就变得懂事能吃苦。他从不否认自己是私生子,但是却极力请求不要伤害他的家人,很难想象这位人前阳光的大男孩有着这样辛酸的身世。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梁朝伟
    梁朝伟的童年应该是幸福和苦难参半的,出生时也得到了全家细心的呵护,但是父亲急切想要赚大钱,却把整个家给搅得支离破碎。因为没有路子,父亲开始放任自己,迷恋上了赌博,并着了魔一般,觉得这是发财之路。后来父亲开始酗酒,家里生活越来越苦,父母离异后,梁朝伟开始变得忧郁、害怕甚至不自信!。母离婚的阴影也曾一度让他不敢走入婚姻生活。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梁洛施
    因帮李泽楷产下三子的梁洛施,某一段时间遭各路女子眼红嫉妒,认为她就此飞黄腾达,然而岂料豪门深似海,梁洛施最终没能嫁进李家,而且梁洛施其实身世艰难,幼年丧父,但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受尽父亲家族的冷眼。经常坐着巴士去父亲的家族讨要生活费。12岁的年纪就与英皇签下漫长年限的“卖身契”,承受一般孩子所没有承受的压力和艰辛。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徐怀钰
    徐怀钰的记忆里头,对于爷爷一词几乎就是一个阴影,不堪的家庭、爷爷的重男轻女思想完全覆盖了徐怀钰童年噩梦的全部。由于妈妈生了个女儿,所以很不被爷爷待见,而徐怀钰也从来没有得到爷爷和父亲的宠爱,非但如此,妈妈似乎也是被自己连累,爸爸对妈妈非打即骂,逼着她出去拼命赚钱。爷爷也经常虐待徐怀钰和妈妈,甚至逼她们做非法的事情。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李嘉欣
    或许因为遭受父亲抛弃,李嘉欣和姐姐亲密至极。父亲在香港沦陷时曾不幸被日军俘虏。不过他却在狱中受其他战俘爱戴,很是吃得开。知道日本投降终于回港结婚,生下了李嘉欣和姐姐。只可惜,父亲放荡的个性难以把责任聚焦在家庭,甚至移情别恋,抛弃了她们,李嘉欣从此没有父亲信息,也很排斥他,直到父亲病逝她才出现,或许童年的抛弃会成为李嘉欣一生的噩梦吧!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酒井法子
    去年,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经因为涉毒案在法院受审。而也正因为这个案件揭示了酒井法子震惊大众的秘密。当时出席为其作证的原属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阐述了与酒井法子解除契约经过,而酒井法子则在庭上情绪失控,泪流满面的向他承认错误。原来从酒井法子14岁出道,直到后来结婚,相泽正久都以“养父”的身份照顾她。庭上面对“养父”,酒井法子流下感动的泪水,也感染了很多人。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陈小春
    陈小春“韦小宝”的玩世不恭形象太过深日人心,以至于大家都不会讲他与“辛酸”联系起来。其实陈小春也有事非常凄惨的童年。那时候家境贫寒,家里有四个孩子。父亲将年幼的陈小春抛到农村老家种田,小小的年纪承担了巨大的生活压力。那时候不但要割草放牛,还曾经被铁链锁过脚。生活太过艰辛。陈小春还痛苦透露由于养不起太多人,最小的弟弟便以三千块钱卖给了别人,实在让人震惊。
揭秘十大明星震惊世人的凄凉身世  
阿娇
    阿娇的身世也很可怜,也许正因为从小的颠沛流离,才导致她这么没有安全感。1岁丧父、母亲改嫁似乎就注定了阿娇坎坷的生活。由于目前改嫁不方便带着她一起,阿娇不得不被寄养。外婆、姨妈、舅舅轮流寄宿,甚至还被寄养在托儿所过。缺乏正常孩子的快乐童年,也无法享受父母之爱,伴随阿娇童年生活的就是流徙。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女生要承受多大的磨难才能在圈内支撑。 【惨被影射援交或陪睡的10大女星】


    按照心理学家的说法,童年阴影会影响人的一生,也许,明星们鲜为人知的辛酸经历,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以后的人生道路,但是,不管之前多么辛酸坎坷,如果能够积极面对,可能也会活得乐观自信。人生有很多条道路,而我们要尽可能选择正确的路,这样才不枉此生。

 

      一"脱"成名的八大美艳女星     女星自爆脸红“闺房秘事      女星被富二代蹂躏惨状

   大S爆减肥30斤不反弹秘诀      年过四十却嫩似十八的女星       侯佩岑自己帮自己破处

     劲爆揭秘李湘月减20斤秘方      揭秘李湘为复出付出的代价        曝光昔日玉女放荡行 

  大S迷晕汪小菲震撼内幕(图)   嫁给富豪还敢不本分的女星        替人出头自己遭殃明星

 

十大女星为激情戏献身的惊人秘闻   结婚前夕还传出偷情丑闻的十大明星(图)  《鸿门宴》:项羽死得幸福刘邦活得凄惨

十大女星自爆闺房秘事谁最震惊?      一"脱"成名的八大美艳女星      众星热议产后疯狂塑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