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5,919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爆十大明星拒绝结婚的荒唐理由(图)

(2012-06-01 16:26:15)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现在是个剩的年代,在我们身边有大批的剩男、剩女涌现。当然,在娱乐圈,明星也会成为剩下的人,他们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更多的精力投到感情上去。不过,也有一些特例,他们并不是因为工作太忙,而是因为自己就有恨嫁的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郭富城  称自己很传统五年内不会结婚


   作为曾经的四大天王,郭富城自然成为无数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是这位优质男就是不接着结婚,可把很多异性急坏了。谈起郭天王的据婚宣言,不可谓不滑稽,他称自己是传统的人,五年内不会结婚。三江感到很纳闷,中国的传统观念中没有这么大年纪还不结婚的啊。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容祖儿  豪言自己未开封不是剩女不愁嫁


   娱乐圈现在的剩女真的很多,但是圣女却很少见,容祖儿却是其中的稀有品种(未考证)。对于结婚,容祖儿有着自己的打算,她豪言,自己并不是剩女,所以不愁出嫁,因为在她的字典里没有开封的女人不算剩女,简直让人咋舌。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徐静蕾  怕任人摆布所以选择不结婚


   有人说,两个人结婚对于女人来说是束缚,虽然不正确,但是就是有人相信。徐静蕾便深信此话,这么多年来,徐静蕾从想结婚到不想结婚的转变原来都是因为相信了这个鬼话,作为才女难道还怕婚姻束缚了自己的事业嘛?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关之琳  不是豪门坚决不嫁


   自从出道走红之后,关之琳便准备谈婚论嫁,而且目标相当的远大,不是豪门,绝对不嫁,可是寻寻觅觅这么多年,关之琳恋爱过好几次,可是豪门梦一直没能如愿。看来,想嫁豪门不是自己想就成的,还得有人娶不是?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赵文瑄  为省掉离婚的麻烦遂选择不结婚


   按理说,结婚应该是最神圣的,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可是有些人却把它想的很糟糕,没结婚呢,就已经为离婚打算了。赵文瑄便是这样的想法,他抗拒结婚的原因原来是怕以后离婚麻烦。这样的话,我建议还是不要结婚的好,那样的婚姻一定不会幸福的。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舒淇    受过爱情的创伤不再相信婚姻


   和舒淇有过绯闻的男星不在少数,可是到谈婚论嫁的不多,而一旦触及便是最深刻的,已经和黎明到了见家长谈论婚嫁之时,却被黎天王的家长发对,这样的结果彻底伤了舒淇的心。以致到今天舒淇都没有再结婚的打算,真是可惜了。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林心如  父母前车之鉴让自己恐惧结婚


   有人说,父母对于子女的影响是巨大的,的确如此,林心如便是因为自己的父母离婚,导致自己心灵受到伤害,继而厌恶结婚。但是,我建议,自己都没有经历过婚姻,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婚姻不会幸福呢?为什么勇敢的去爱与被爱呢?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古巨基  一大把年纪还称自己是孩子未到结婚年龄


   明星装嫩,当数刘晓庆最无敌,但是古巨基也绝对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因为在婚姻面前还自称自己是孩子的,古巨基当数第一人。对于婚姻,古巨基表现的相当“单纯”,表示自己还是孩子并未到结婚的年龄,所以自己一点都不着急。

揭秘十大明星彪悍的拒婚宣言(图)
宣萱    爱上不结婚的老外想结婚也没辙


   其实美女宣萱还是想嫁一族的,无奈自己恋上了一个不想结婚的老外,自己那颗渴望的心想面临了寒冬。不过这里还是要好好的赞美一下宣萱,尽管自己想结婚,但是为了爱情能够顺从男友,的确让人敬佩,希望不结婚的日子,宣萱也能够幸福长久吧。

 

       一"脱"成名的八大美艳女星     女星自爆脸红“闺房秘事     女星被富二代蹂躏惨状

   大S爆减肥30斤不反弹秘诀      年过四十却嫩似十八的女星       侯佩岑自己帮自己破处

    劲爆揭秘李湘月减20斤秘方      揭秘李湘为复出付出的代价        曝光昔日玉女放荡行  

 

  大S迷晕汪小菲震撼内幕(图)   曝光让人惊叹的慈禧素颜照       替人出头自己遭殃明星

   揭秘慈禧享受隐秘情史绝招      嫁给富豪还敢不本分的女星      揭十女星初夜尴尬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