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5,919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2011-08-08 15:49:39)
标签:

三江

三江的博客

十大明星

七夕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文/三江
   七月初七,牛郎和织女一年一期,鹊桥相会;良辰美景,佳期如梦,明星大腕们可是只献鸳鸯不羡仙呢。借着七夕甜蜜,大晒幸福,引起粉丝惊呼。那么,究竟有哪些明星七夕大秀幸福了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这个七夕最风火的事件莫过于谢娜和张杰的感情长跑终于要尘埃落定。七夕当天,两人就借着微博公布婚讯向粉丝讨祝福。一早,谢娜在微博隔空向粉丝喊话,“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而张杰也很快回复“祝福我们”,向粉丝甜蜜讨祝福,可谓是足够不低调哦。不过,娜样纯杰的爱恋,终于有了完满的结局,让粉丝们欣喜。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前一段时间,电影《前度》火映,男一号陈伟霆这个帅气小伙一下子星路蹿红,而其与阿sa蔡卓妍也是热恋ing。七夕佳节,两人微博传情,互诉真情。伟霆微博:“我爱的,你爱的。七夕快乐。”半个小时后,蔡卓妍立即回复:“我爱的……爱我的……你爱的……爱你的……七夕快乐!”还连用两颗桃心明明白白地写下了对男友的真情,好多网友疾呼,不要太肉麻啊。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自从恋情公开后,高云翔和董璇这对恩爱小两口就微博高调互动。七夕佳节,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没想到浪漫细胞海高的云翔却来个含蓄求婚。七夕早早准备,精心措辞,在微博中给董璇来了道选择题,“今天是那个什么节,@你一下,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准备好了吗?请猜题:……?Yes/No请选择。”到底是yes 还是no呢?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咯!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晶女郎”孟瑶七夕可以说是秀爱最高调,富商老公周磊借七夕甜蜜,为老婆补办梦幻婚礼。据两位新人透露,他们就是相会在某年的情人节,把补办婚礼定在七夕节也是为了纪念两人的初遇。不过这样的纪念真是好奢侈哦。听说酒席就办了80桌,现场老公还送了一个重达4克拉的超级钻戒,只为博老婆大人一笑,估计这阵势,天上的织女也得羡慕嫉妒恨了吧!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大S和汪小菲两人更是上演中国最古老的“打情骂俏”式秀爱绝招,一个是在微博上娇骂老公“少根筋”,明明她和家人给父亲提前过父亲节,结果却还送来情人节花束。汪小菲则大胆表达爱恋,“爱你的素颜,爱你的鬼脸,也爱你没刷过的睫毛。”,还说“我爱你是一个永远的事实!”看来绯闻让他们更加恩爱啦,吕美女可以靠边站了。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七夕,马伊琍在微博甜蜜喊话“我们的现在,多亏了文章一直的坚持。”一扫前些日子“被离婚”的阴霾。坚持他们这女大男9岁的艰难爱情!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昔日的小燕子,如今早就丢了人事不知的傻气,蜕变成成熟贵妇咯。婚后育女的赵薇经常在微博贴出幸福的生活照,七夕时候,懂浪漫的老公早就大有爱:白玫瑰一束,一切花语皆情语。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将爱进行到底2》再现时间沧桑,成了爸爸的李亚鹏已不再当初的嫩头小伙,七夕情人,亚鹏更是在微博上保证今天一定抽时间来陪老婆王菲两个女儿。羡煞众人啊。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虽然七夕还要工作,现身南京康美国际8周年庆典罗嘉良因为不能陪在老婆身边,无暇共度情人节,于是站在金陵古城对苏岩隔空浪漫表白:“对她来说,我就是最好的礼物!”真是露骨的让人感动啊!

浪漫七夕玩甜蜜腻死人的十对明星(图) 
什么样的爱情最让人羡慕,恐怕谁也没有汪明荃、罗家英夫妇有含金量。据悉,七夕当夜,两人现身湖南卫视七夕晚会,讲述他们18年漫漫爱情路和患难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人故事。更是让现场的80、90感动到泪奔哦。

   天上牛郎织女情比金坚,人间明星也是大爱无限,鹊桥一走,情意还留;七夕已去,爱意浓厚哦,明星大晒爱,给你不一样的蜜点,让我们一起撒花祝福呗。

更多推荐文章:

惊奇:肥MM爆减43J成功变身自信新娘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 

  

独家揭秘:是什么让胖妞这回真瘦了!      大S如何真正做到三十女人一枝花      

揭秘10大女星省钱美容护肤秘诀             十大女星私密脱毛变美女秘密   

脱毛!!大S爆料明星爱用的招数            十大女星保养完美胸形的秘方          

奔放:小S当众自爆私处保养秘诀             林志玲从飞机场变波霸的秘籍曝光     

背地里乱搞男女关系的清纯女                 惨遭男友背叛彩色双赔的十大女星         

 盘点娱乐圈火到爆的十对明星恋情(图) 盘点娱乐圈火到爆的十对明星恋情(图) 盘点娱乐圈火到爆的十对明星恋情(图) 盘点娱乐圈火到爆的十对明星恋情(图)
 一直被男人垂涎的十大靓女    嫁入豪门却遭冷落的十大女星  十大女星保持魔鬼身材的秘方   背地里乱搞关系的清纯女

 三江博客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允许,任何盈利性纸媒、网站不得转载。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特约撰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艺人推广/媒体公关/产品宣传  请联系:

QQ270556760(注明博客合作)  E_mail:qy@actspd.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发现一个很给力的幽默微博:

生活作风不检点却还怪责他人的十大明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