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2011-04-08 15:56:15)
标签:

三江

三江的博客

十大明星

知错就改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文/三江
   世间之人,做错事者十有八九。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总会有失误,总会有做错事的时候。处在娱乐圈的明星自然也是如此,他们也会做错事,也会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犯下罪过,但只要有改正的决心,我想他还是会受到人喜爱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盘点做错事后积极改正的十大明星。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酒井法子
今天看到新闻,说酒井法子身体力行为禁毒拍摄宣传片,这着实让人欣慰。还记得前年,她因为和丈夫一起吸毒,名声一落千丈,也还记得她面对媒体流下的忏悔的泪水。如今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提醒更多人远离毒品,可谓是一件幸事。

十大明星为拍戏不惜豁出性命的疯狂举动(图)


成龙
他在娱乐圈的成就可以说鲜有人能与之并肩,而他在娱乐圈的绯闻也是多得无法计数。而成龙大哥有着一颗知错就改的决心,就拿菲律宾事件来说吧。他的言论虽然很让人恼怒,但是随后的道歉也是很有诚意,所以成龙大哥依然还保留着坚实的群众基础。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董卿
按说,主持人主持节目时口误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中央电视台这是不能够犯的错误。就因为一句“马先生的儿子马季”,董卿担心的连年都没有过好。为了消除内心的彷徨,她面对全国的观众道歉,真是让人动容。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郭德纲
去年,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也是搞的满城风雨,而一开始郭德纲还态度十分强硬,摆出一副死活不道歉的架势。可是抵不住压力,最终还是坦诚了自己的错误,虽然他的道歉有点强迫的意思,但是能够迈出那一步还是可喜的。

盘点被揭伤疤愤怒不已的十大明星(图)
章子怡
   因为多重门,章子怡被搞的焦头烂额,因为诈捐章子怡更是被千夫所指,陷入承重的信任危机中。幸好,章子怡对这些很是坦诚,没有自暴自弃,勇敢的面对媒体,说出了事情的进过,让大家很是欣慰啊。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20317/000cf1a48988fdfea16f09.jpg


满文军
   明星吸毒由来已久,满文军这样的老实歌星也会有这样的恶心,面对媒体的曝光,满文军竟然招供了自己的妻子。随后他便公开向广大的歌迷朋友道歉,浪子回头啊,我算是金不换吧。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刘德华
其实说实话,隐婚也算不上是什么错事,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媒体指责,不是错事也会是大错特错。刘德华就是这样,自己隐婚20年,被媒体评论后就像十恶不赦一样。无奈,刘德华还是向媒体坦诚了自己的过错,有点委屈呀。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钟欣桐
人生无常,这句话放在钟欣桐的身上真是切合万分,一直打着清纯玉女口号的钟欣桐陷入艳照事件着实让大众吓了一跳,随后就是日复一日的指责。而面对这一切,阿娇似乎并不像躲避,选择坦诚,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也算让人欣慰。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杨丞琳
就因为一句话,杨丞琳在大陆失去了无数的拥戴者,竟然连8年抗战都不知的女人凭什么成为我们心中的偶像呢。面对这一切,杨丞琳当然惊慌失措,随后就向大众表达了歉意,但是这样伤害民族感情的事情,我奉劝杨丞琳以及所有的明星都不要犯为好。

犯错后积极改正让人欣慰的十大明星(图)
张娜拉
有时候,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韩国的明星在中国会收到如此高的欢迎度。就拿张娜拉来说吧,她在韩国一定算不上什么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是在内地却有无数的拥戴者。而因为圈钱论后,她遭到了无数的指责,而她也只有向媒体道歉,挽回自己的名誉,好歹也算让人安慰一点吧。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 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更多原创美文

张柏芝产后火辣身材内幕曝光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

…………………………………………………………………………………………………………………………………

大S如何真正做到三十女人一枝花

天生丽质给男人无限遐想的女星            娱乐圈越混口碑越差的十大明星

外表忠贞却也玩出轨的十大男星            私募曝光:主力超大户增仓的股票名单

林志玲从飞机场变波霸的秘籍曝光         一张秘方让我和老公重拾恩爱

曾经很放荡如今很清纯的十大女星          揭秘十大女星不堪回首的性经历        

侯佩岑兴奋过度竟自己帮自己破了处        娱乐圈一直让人垂涎的十大靓女              把女人当衣服穿完就扔的十大男星          时尚最靠谱最给力的团购网站

重现少女般紧缩男人尽在掌控【视频】      2010年轰动娱乐圈的十大争议人物 

被曝床技一流特尴尬的十大明星            侯佩岑兴奋过度竟自己帮自己破了处       

揭秘十大女星从穿到脱的奔放蜕变          八卦嫁入豪门却被冷落的十大女星 

闫凤娇再炒艳照事件是消费兽兽            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十大美女主持

 三江博客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允许,任何盈利性纸媒、网站不得转载。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特约撰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艺人推广/媒体公关/产品宣传  请联系:

QQ270556760(注明博客合作)  E_mail:qy@actspd.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发现一个很给力的幽默微博:

生活作风不检点却还怪责他人的十大明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