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5,919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播出季概念将掀起卫视斗争新浪潮?

(2011-03-03 11:44:33)
标签:

三江

三江的博客

十大明星

浙江卫视

谍战英雄记

娱乐

分类: 热辣娱评

播出季概念将掀起卫视斗争新浪潮?
文/三江
   最近几年,内地各家卫视的收视争夺战打的异常火热,而每家卫视为了能够更多的博取眼球可谓绞尽脑汁,推出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这其中,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但更多的还是跟风,翻拍,抄袭,甚至是明目张胆的盗版。这让观众慢慢的感觉审美疲劳,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厌恶。

 

   说到这,三江不妨带大家一起回首前面的几轮浪潮。

 

第一浪!选秀浪。
   想当初,超女的火爆简直达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程度,每一条大街,每一道小巷都是超女的话题。而就当超女选秀风生水起之时,各家卫视蠢蠢欲动,蓄势待发。果不其然,第二年便涌现出了打着各种旗号的选秀节目。可是今天您再看看那些选秀节目,还有哪个能够激起您强烈的欲望的呢?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生活就像超级女生,坚持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可是这些跟风的选秀节目,有哪些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呢?

 

第二浪,相亲浪……
   在笔者的印象中,相亲应该算是咱中国特有的一种文化现象,而且应该是一种很传统的文化现象;而电视直播,甭管有咱中国人多少的知识产权,感觉上还是发祥在西方,更是现代科技的代表作。可就当这一土一洋(土特产的土,不是土气的土哦--!),一古一今的两样本来完全不搭边的东西放到一起的时候,在群众当中分明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茶余饭后的谈资得到空前充实。于是,相亲节目在各大电视台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崛起,相亲浪也就此拉开。

 

第三浪?“播出季”浪。
   说起播出季,或许您还一头雾水,其实这是浙江卫视刚刚“研发”出的电视模式。就是从今年的三月到六月连续播出《借枪》、《青盲》、《追捕》、《拯救女兵司徒惠》、《我的父亲是板凳》等谍战剧、战争剧。而且浙江卫视还推出重金100万来奖励观众票选出的“荧屏谍•战英雄”。这一举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够积极地调动观众参与节目的主动性,因为粉丝都会希望自己心中的偶像是最棒的,他们一定会积极地投票,这样一来,浙江卫视的收视率自然急速飙升。于是,各家卫视跟风的浪潮也将全面展开,好戏也上演了。大家瞧好吧,这一定会成为卫视斗阵的新浪潮。不信?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浙江卫视或许只是暴雨之前的狂风,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举措,一定能够揭开卫视争夺的新篇章,拭目以待吧。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于是我相信这一次的“播出季”也会十分强劲,至少会被载入影视圈的历史的。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 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更多原创美文 

   张柏芝产后火辣身材内幕曝光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  …………………………………………………………………………………………………………………………………

大S如何真正做到三十女人一枝花

天生丽质给男人无限遐想的女星              盯着玉女头衔却乱搞男女关系的女星

双重利好助推一牛股强势拉升在即           十大女星让男人都会脸红的奔放行为

拍写真只要尺度不要风度的豪放女星          十大女星当众露性感内衣让人血脉喷张

曝光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照            十大女星对性事曝光的不同做法

把女人当衣服穿完就扔的十大男星            2010年轰动娱乐圈的十大争议人物

赵薇等女星都尝试的减肥方法               侯佩岑兴奋过度竟自己帮自己破了处

曝光十大帅哥惨遭劈腿的幕后真相            家有富豪老婆还拼命赚钱的男星

大玩禁欲让粉丝咋舌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越混口碑越差的十大明星

曾经很放荡如今很清纯的十大女星            娱乐圈成名快堕落更快的十大明星

闫凤娇再炒艳照事件是消费兽兽             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十大美女主持

解密十大明星不堪回首的性经历             十大女星对性事曝光的不同做法更多精彩博文src='http://s7.sinaimg.cn/orignal/627fdc79n95d817f8f466'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曾经放荡如今却清纯的女星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明星     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照  露内衣让人血脉喷张的10女星 

三江博客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允许,任何盈利性纸媒、网站不得转载。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特约撰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艺人推广/媒体公关/产品宣传  请联系:

QQ:270556760(注明博客合作)  E_mail:qy@actspd.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更多娱乐咨询请点击进入:三江的博客  三江的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