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5,551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2010-12-28 11:28:14)
标签:

三江

三江的博客

十大明星

2010年终盘点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文/三江
   现在这个社会,什么行业最赚钱?或许你会脱口而出,搞房地产。是的,在这个房价高的惊人的年代,凡是跟房地产搭上点边的都能赚到流油。然而还有一种职业也是十分的赚钱,那就是做一个明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撞破头,不惜一切代价都要跻身娱乐圈的原因之一。但是,并不是每一个跻身娱乐圈的明星都会赚的盆满钵满,还得捞金有方才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李嘉欣   大肚照曝光,财源滚滚来
   女星与豪门,这是大众永远热衷的话题。在这其中,我想李嘉欣是与豪门牵扯最多的女星之一,“阅历”堪称丰富。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嘉欣也深知青春的流逝,于是迅速嫁入豪门。最近,李嘉欣也频繁露面,就依靠她大肚的造型就为她赚取了大把的钞票,真让人感慨,一个女星怀个孕都这么值钱。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范冰冰   源源不断的话题,源源不断的钞票
   一直以来有话题女王美称的范冰冰,走到哪都能成为焦点,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为媒体和记者制造无比震动的话题。虽然有些话题让范冰冰陷入舆论的漩涡,但是无穷无尽的话题也为范冰冰赢的无数的眼球,于是片约增多,收入提高。可是这让范女王劳累,眼角甚至都长出了鱼尾纹,幸好她经常使用同仁堂眼贴膜,才得以保持如此良好的状态。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梁洛施   为豪门生儿子,有时候很荣耀
   我想女星和豪门之间的联系,梁洛施是做的最到位的一位。很多人都知道,豪门比较重视媳妇是否能生下儿子。而梁洛施这一点做的甚至有些过了,还未结婚就为李家生了三个儿子,不知让多少女星羡慕嫉妒恨。而未婚夫为了奖励辛勤的梁洛施,豪宅、钻戒、钞票。梁洛施未进豪门先享受豪门的待遇。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王菲     玩复出,玩出千万身价
   最近这两年,曾经因为各种原因退隐的明星都吹响了复出的号角。而在这些人当中,我想天后王菲是呼声最高的,也是最被大众所期待的。而今年,王菲终于没有让粉丝久等,强势的回归,举行了全国的巡回演唱。这一唱就为天后赚取了千万元的丰厚收入。可见虽然随着年纪增长眼角都出现了皱纹,但是在同仁堂眼贴膜的呵护下,昔日的天后,今天还是那么受到欢迎。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熊黛林   有天王嫂的头衔,走到哪都吃香
   或许很多人都很纳闷,郭富城对熊黛林总是不温不火,不承认也不否认,那熊黛林为什么还总是要绑着郭富城一起炒新闻。或许这就是天王的魅力,而拥有天王嫂头衔也会倍感光荣。我想就目前这个还没有到手的天王嫂的头衔已经为熊黛林赚取了不少的钞票,可想而知,她对这个称号渴求的欲望有多强烈了。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陈乔恩   为捞金不顾尺度拍摄写真
   最近几年,因为在偶像剧中频繁亮相,陈乔恩已然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这位一直扮演丑小鸭角色的女星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在台湾电视剧市场上已经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而在另一方面,陈乔恩的大尺度内衣写真也十分惹火,她频繁打破尺度也为她赚取了很丰厚的酬劳。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徐静蕾   多栖发展,全面赚钱
   眼下娱乐圈很盛行多栖发展,很多明星都在自己本行之外寻求更多面的发展,我想这其中徐静蕾做的是比较成功的。她在拍戏之余还撰写博客,强大的流量为其增加不少的关注度。而这些关注度最终还是会转化成实实在在的RMB。所以,一些想全面发展的明星不妨好好学习学习徐才女的生财之道。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张雨绮   明星成名靠绯闻,赚钱也是靠绯闻
   今年走进婚姻殿堂的明星真多,其中大小恋的结合是最轰动的,也是最被大众所关注的。而在他们风光幸福的同时,也有人黯然失落。张雨绮就是之一,原本属于她的豪门生活却因为大S的插足而破灭。不过,在这场恋爱中失败,却让她在其它的地方得到了弥补,因为高曝光率,张雨绮受到很多商家的青睐,身价也迅速上升。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赵雅芝  不老传说的秘密就是她无穷的财富
   赵雅芝是一个不老的传说,也是娱乐圈很多明星的榜样。每个人都想成为赵雅芝一样的人,能够留住不老的青春,能够永远年轻美貌。可是,赵雅芝的年轻也并非天然,年龄的增长也曾在她的面颊和眼角留下岁月的痕迹,只是因为有了同仁堂眼贴膜,才让她看上去依然光鲜美貌。所以,我觉得凡是永远不老的传说都是骗人的,都是不切实际的。

揭秘十大女星疯狂捞金的独家秘诀(图)


孟茜   裸出来的诱惑,裸出来的金钱
   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孟茜因为频繁曝出大尺度的写真,让观众在享受刺激的比赛之余,更享受了一份诱惑。而她本人也因为这些惊人的举动让更多的商家对她给予的关注,随着人气的急速蹿升,她迅速成为广告商的宠儿,源源不断的钞票也就这样不断蜂拥而来。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 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还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柏芝又瘦,再曝减肥妙招 !     赵薇感言:减肥很轻松      李湘产后减肥不是浮云

…………………………………………………………………………………………………………………………………

大S如何真正做到三十女人一枝花

天生丽质给男人无限遐想的女星              分享:我在线记账获得的惊喜豪礼

揭秘十大女星立足娱乐圈的绝技              拍写真只要尺度不要风度的20位女星

曝光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瞬间          十女星当众露性感内衣让人血脉喷张

被曝光床技一流特尴尬的十大明星            十大女星对性事曝光的不同做法

把女人当衣服穿完就扔的十大男星            2010年轰动娱乐圈的十大争议人物

赵薇等女星都尝试的减肥方法               侯佩岑兴奋过度竟自己帮自己破了处

曝光十大帅哥惨遭劈腿的幕后真相            曝光十大明星尴尬的梅开二度记录

大玩禁欲让粉丝折舌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越混口碑越差的十大明星

曾经很放荡如今很清纯的十大女星            娱乐圈成名快堕落更快的十大明星

闫凤娇再炒艳照事件是消费兽兽             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十大美女主持

揭秘十大明星不堪回首的性经历             十大女星对待性事曝光不同做法

更多精彩博文src='http://s7.sinaimg.cn/orignal/627fdc79n95d817f8f466'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曾经放荡如今却清纯的女星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的明星     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照  露内衣让人血脉喷张的10女星

 

三江博客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允许,任何盈利性纸媒、网站不得转载。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特约撰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艺人推广/媒体宣传/产品公关  请联系:

QQ:270556760(注明博客合作)  E_mail:qy@actspd.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更多娱乐咨询请点击进入:三江的博客  三江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