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宏声领衔人故后还遭受非议的十大明星(图)

(2010-07-06 12:12:17)
标签:

三江

娱眼看八卦

贾宏声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贾宏声领衔人故后还遭受非议的十大明星(图)
文/三江

   臧克家先生曾经说过“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虽然,有时候这样的活法并不完美,但至少他还牵动的着无数人的心。近些年来,明星以各种不同的悲情方式离开人世,实在哀婉。可是在这些死亡的背后,追着一片片非议的声音。今天缅怀的几位,就遭受着不同的非议。中国有句古话,“死者为大”。就让我们忘记所以是非,愿他们在天堂里安息吧!


贾宏声

贾宏声领衔人故后还遭受非议的十大明星(图)
   昨天,娱乐圈又传来噩耗。这也是最近今天来,连续的哀伤:贾宏声跳楼自杀。看到这则消息的同时,很多人陷入了悲痛,也有很多人陷入了沉思。回想起贾宏声的过往,他是一名堪称天才的演员,是一位相当个性的艺人。然而在他去世后,还是有很多关于他的曾经是非甚嚣尘上。实在让人惋惜,无奈。只希望在去往天堂的路上,贾宏声你一路走好。

 

迈克尔-杰克逊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不要多说什么,对于杰克逊三江坚信任何一个人都不会陌生。今年世界流行之王的突然辞世,震撼了整个世界。全世界歌迷沉浸在了无尽的痛苦之中,深深惋惜这位世界天王的早逝。对于杰克逊,总是有很多负面的新闻围绕着他。漂白,性侵等等。可是,斯人已去,留下的只有那些让人肝肠寸断的思念。希望一代天王在天堂了继续歌唱,继续演绎那梦幻的太空舞步!


高枫

贾宏声领衔人故后还遭受非议的十大明星(图)
   曾经因一曲《大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的高枫,深受大众的欢迎。可是在去往国外留学期间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他竟然意外的去世,一时间关于他死亡的原因猜测出现诸多版本。而最为可悲的一种竟说,由于高枫在国外出国期间生活不检点,而得了艾滋,最后不治身亡。对于这样的说法,三江觉得很遗憾,深为这位曾经的歌手而叹息。


孙亚莉

贾宏声领衔人故后还遭受非议的十大明星(图)
   外表清纯无比的孙亚莉当初也曾备受质疑,曾一度被称为是陈宝莲第二。当年因为艳照事件选择退赛后在酒店自杀身亡,结束了自己仅仅36岁的生命。可惜死后的孙亚莉一直被外界提及她生前的事迹,诸如艳星、艳照等词汇频繁与之联系起来。也着实让人相当的惋惜一位貌美女子就这样英年早逝,甚至死后还遭受如此的骂名。


史蒂芬-盖特利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10月初,史蒂芬因肺积水在其西班牙大宅去世,当时在场的有其“老公”和保加利亚男模Georgi Dochev。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之后,关于其死亡消息再现报端。日前,Georgi首度开腔讲述了史蒂芬临死前一晚所发生的事情。结果爆出惊天丑闻,史蒂芬在死前曾吸食大麻,还和其老公及男模大玩3P。真不知道,史蒂芬的死是疾病还是疯狂过度!


 陈琳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去年十月份的最后一天,陈琳突然跳楼自杀。给原本就哀伤的娱乐圈蒙上阴霾,人们纷纷惋惜她的死太过哀婉。随后关于其与两任丈夫的琐事一件件被曝光。而令人不解的是,在陈琳葬礼后不久,竟有报道欲出惊人,说陈琳生前曾吸毒。对于这样的报道,三江感觉不屑,这是完全对死者的一种不尊重。


 张国荣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他曾是人人敬仰的哥哥,他曾是香港演艺界不老的传说,他曾是事业成功的巨星。可是,他却选择跳楼这样悲惨的方式离开人间。或许是为了摆脱压力,亦或是自己有解不开的心结。只是这样仓促离开让粉丝们心如刀绞。据说,生前哥哥曾同性恋,或许是因为哥哥受不了外界的压力选择轻生。只是,死后多年,我们也早已忘记这一切,唯有每年忌日深深的哀婉升上心头!


陈宝莲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她是一个敬业的演员,而且很讲义气,只要是她视为朋友的导演需要帮忙,她从不说不,不计戏份与角色,哪怕没有片酬她都无所谓。她就是忠肝义胆的女星陈宝莲。可是,就是这样一位出众的女人,却在29岁时结束了生命。尽管其生前拍过很多限制级影片,但我相信,百好终抵一丑。拍摄这样的影片有当怎样呢?


玛肯西菲力普斯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32b4770100h8np.html) -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_三江_新浪博客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他曾是“爸爸与妈妈合唱团”一员,也因为此于60年代走红流行乐坛。可是在他死后,却被曝出惊天的丑闻。更加令人费解的是:爆料者竟是自己的女儿兼受害者。这俗话说,家丑不外扬,为何女儿还要将自己父亲当年性侵犯自己的事情公之于众?是炒作还是悲恸,恐怕只有“受害人”自己心里清楚了!


陈鸿烈

盘点人已故却还遭受非议的七大明星(图)


   去年,陈鸿烈因工作劳累不幸猝死。尽管他不是特别大牌的明星,但是其生前塑造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着实老戏骨了。人们纷纷以不同的方式悼念这位为影视事业奉献一生的老者,可是在缅怀与哀悼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其生前的一些劣迹。有报道说,其生前忘恩负义抛弃妻子,还一度被台湾封杀。只是在三江觉得,清官难断家务事。

三江热点文章推荐:   被曝光床技一流特尴尬的十大明星(图)

                      揭秘十大女星不堪回首的“性经历”(图)

                      过分奔放被指“阅男无数”的十大女星(图)

                      十大女星对待“性事”曝光的不同做法(图)

                花钱养男人却惨遭背叛的十大女星(图)

                大玩“禁欲”让粉丝折舌的十大明星(图)

                         曾经放荡不羁如今很受妇道的十大女星(图)

                         能够甘心原谅恋人不贞的十大明星

点击查看三江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三江博客首页

 最近一直在玩微博,感觉很新鲜,快来和我一起玩吧!

 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1613935735

 

*************************************************

严正声明:本博文章均系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平面转载请与本人联系!

 特约撰稿/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  请联系:

QQ254901763  E_mail:drqyvip@sina.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