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清
--朱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91,799
  • 关注人气:15,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2019-10-11 05:08:57)
标签:

转载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资料来自网络  诚谢提供者
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内行人说出实话,赶紧告诉家人!

          ——来自【年华或已阑珊 昨天12:55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饮食方面也是讲究的,如今一日三餐已经不再是只吃饱的年代了,现在更多的是追求食物的营养和味道。除了牛肉,猪肉羊肉鸡肉之外,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吃海鲜,因为海鲜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味道鲜美,即便吃多了也不担心会发胖

在海鲜中大闸蟹现在是最肥美的季节,价格也不贵是人人都能够吃得起的但是很多人吃大闸蟹的时候都有一个疑问,刚死掉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仅就这个问题我们听内行人吧。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吃大闸蟹一定要吃活的,因为死掉的大闸蟹体内会产生一种有毒物质,如果吃了很容易拉肚子,所以,买大闸蟹的时候都买鲜活的因为大闸蟹是很娇贵的,买回来之后容易死掉。如果一次性买得比较多,吃不完就会死掉的,这真是可惜了。

因此,有人异想天开地将剩下的大闸蟹放在水里,水里稍微加一点盐,认为这样处理的大闸蟹就不死掉了可是,却不知道盐应该放多,所以就失败了没过多大闸蟹就死掉了这样的例子很多。特别是大闸蟹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果扔掉觉得可惜,所以就勉强的将这些大闸蟹吃掉。

有人说大闸蟹死掉就不能吃了

也有人说:身体好的人,吃死掉的大闸蟹也无妨。

死掉的大闸蟹吃还是不能吃,这个问题众所纷纭……

所以请内行人说一说死掉的大闸蟹究竟能不能吃。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内行人说这个问题关键在于大闸蟹死去的时间刚死的大闸蟹可以吃,这是没问题的,因为刚死的大闸蟹体内没有产生有毒物质,如果死掉超过15分钟,这样的大闸蟹体内就产生有毒物质了。死去的时间越长体内产生的有毒物质就越多,以至于大闸蟹死几小时之后就不吃了。

温馨提示:

买大闸蟹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活的,而且是比较强壮的,这样的大闸蟹在家里存放一天的时间也不会死掉,而且吃不完的大闸蟹还可以上面盖上一层湿布放在冰箱里。这样处理后就可以存放很长时间了

请朋友切记:不要再把鲜活的大闸蟹放在水里保存,否则死得更快。

[转载]刚死的大闸蟹到底能不能吃?

 朋友:您怎样储存大闸蟹,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我们一起分享。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