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ashionPush
FashionPus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68,235
  • 关注人气:10,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性私处护理”妮“不知道的秘密

(2015-03-05 13:55:54)
标签:

健康

时尚

女性

私处

分类: 蜜语美容

 女性私处护理”妮“不知道的秘密

    

女性的私处一生要遭受到很多“敌人”的袭击,为了保卫自身健康,维护和谐家庭,女性私处护理很重要。尤其当我们看完柴静的《穹顶之下》,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广大女性同胞们更应该意识到私处护理的重要性。马上就3.8妇女节了,不谈虚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女性私处护理”妮“不知道的秘密。

 

女性私处用什么样的护理液更健康?

同为女性的我,尝试过很多洗护液,我总结了些许经验,大家共同探讨。目前,市场上大概有3个字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妆”字号、”消”字号和”药”字号。“药”字号是药品类,具有治疗相关病变的作用,但在治疗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破坏了私处菌群平衡,长期使用不仅产生依赖性,而且越洗越不健康,形成“治疗后遗症”。相信不少用过此类产品的女性同胞都“饱受其害”。“消”字号属于消毒品类,是用化学、物理、生物的方法消灭或消除致菌微生物,达到杀菌消毒目的;但女性私处除了“干净”外,更需要滋养修复。“妆”字号属于化妆品类产品,像我这半年一直用的西妮女士护理液属于“妆”字号产品。为什么千挑万选,我用了这款产品。主要是这款女士私处护理液是pH5.5弱酸性配方,更符合人体弱酸环境,在消灭有害菌的同时,保护有益菌,滋养修复,帮助私处恢复天然抵抗力。很多女性朋友都担心私处护理液有刺激,更怕形成依赖。我用了几个月了,一点刺激都没有,也没有依赖感,滋养修复效果很好。用了半年了,没有犯过妇科疾病,很值得庆幸。
 女性私处护理”妮“不知道的秘密


春季女性私处护理应该注意哪些?

春季是疾病的高发期,其中妇科疾病最甚。由于天气阴晴不定,雨水增多,且早晚温差较大,加上潮湿的空气容易滋生细菌,再加上女性自身特殊的生理结构,因此,春天虽好,却对很多女性来说是个“多事之春”。
预防春季妇科炎症的病发需要从注意3点:一是注意日常饮食,避免饮食不规律且忌过辛过辣的食物;

 二是注意爱爱生活的洁净,在爱爱之前和之后都要及时彻底清洁。三是爱爱之后最好使用私处护理液,普通沐浴液pH太高偏碱性,爱爱后,私处很脆弱敏感,很容易刺激,甚至发炎感染,同时此时私处最需要滋养修复,只有专业的私处护理液才能达到洁净、平衡、养护的效果。
 女性私处护理”妮“不知道的秘密
听说3.8妇女节西妮女士护理液特别推出免费试用大派送活动,将会派出50份试用礼品装。有兴趣的女性同胞们,可以关注“西妮“官方微信订阅号(xinihuli),或加“ 西妮官方微博“,参与活动,相信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护理产品。

最后,值此3.8妇女节之际,博主在此祝愿所有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