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川
末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3,797
  • 关注人气:1,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嗜血”行情,一不小心就“中枪”!!!

(2016-09-03 08:29:55)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行情

杂谈

                        本周行情尽在预料,市场仍然处于缩量震荡的走势,不温不火吞噬心境。最近两周多市场进入新常态下的震荡走势!受南海局势紧张的影响,稳定已经成为最大的主题!新常态要以稳定为大前提!没有稳定一切将无从谈起!所以震荡便顺其自然成为主基调!
                      【技术分析】
                        突破整理平台尤其是底部平台的大阳线,在技术层面上往往被看着“由弱转强”踏上上行的重要信号,操作上可以考虑择优质股操作,慎行!但在今年结构性分化以及“各自为战”走势影响下,上面所说的突破大阳线之后个股的走势也呈现短期缩量震荡走势,进入相对较弱的敏感时期。
                       【操作陷阱】
                        个股出现走势性的误区,如丰乐种业、亿利洁能、顺发恒业、大连控股、丰原药业、金杯汽车、益盛药业、健康元等,近期就走出"假突破”走势,在拉出大阳线的次日,要么崇高回落,要么直接回调,参与者一不小心就“中枪”被套。
                       【指点迷经】
                         后市如上证指数突破3088点阻力位,可以认为是走势“由弱转强”的一个积极的信号,个股也会相对走强,注意强势板块,操作上选择的品种,从近期市场活跃度看,房地产、建筑以及环保股等可以多加关注,更多精彩的内容,后市具体操作哪一个板块,要择优选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