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水大师风水师看风水-天权师傅
风水大师风水师看风水
-天权师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2,733
  • 关注人气:10,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算命大师】生肖属虎的人逐月运程详细推算(农历九至十月生人)

(2021-08-30 11:13:51)
标签:

财星

财运

风水

贵人

旺财

分类: 风水大师风水师看风水杂谈
【算命大师】生肖属虎的人逐月运程详细推算(农历九至十月生人)
虎年九月出生的人
    虎年九月出生的人,比较乐观,喜欢帮助别人,但自立心不强,只想安分守己,没有什么大的宏伟志向。他们大都喜欢过多姿多彩诸如花花公子般的生活,即使到了不惑之年仍穿得花花绿绿。喜欢富于变化的生活,常常下定各式各样的决心,却很难坚持很长时间。
    缘分方面:男性喜欢追求美丽的女性,他们需要妻子在家中照顾他,像照顾一个大孩子一样,所以最好与具有母性的女性结合。适合午年四月或未年十月出生的女性;女性乐于助人,尤其是生活舒适的妇女更不忘助人。她们希望能五条件地被爱人摆布,需要具有控制力的丈夫,才能使家庭平和安乐。适合选择酉年三月或寅年二月出生的男性。
虎年十月出生的人
    虎年十月出生的人,一生运势较好,也有很好的社会地位,能很早就出人头地,时常有不错的赚钱机会。他们在公司受到上司的提拔和重用,在家中会享受到爱人的体贴与关爱。他们的生活、社交范围很广。不过,正因为接触的范围过广,有时会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弄得不可收拾。因为他们对所有事情都估计得太过乐观,因此常吃心思细密人的亏。
    缘分方面:男性因性格上不注意小节,比较粗心,所以必须找一位细心的女性来帮助他弥补这方面的缺点,很适合与卯年十月或亥年二月出生的女性结为夫妻;女性大多具有一双颇具洞察力的眼睛。她们特别喜欢鼻梁挺直的男性,而且自幼就明望将来的伴侣一定不能比自己的父亲弱,很适合与酉年八月戎戌年十月出生的男性结为夫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