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农谈股
雨农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6,996
  • 关注人气:10,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撤是为了更有力的上攻

(2017-06-28 16:24:13)

回撤是为了更有力的上攻

今日两市低开,主板全天呈现弱势震荡,而中小板、创业板开盘下挫后也呈现弱势震格局,最终上证指数收报跌幅0.56%,深成指跌幅0.80%,创业板指跌幅0.64%。

 

从盘面看,两市板块个股呈现普跌行情,赚钱效应极差,人气低迷,场内几乎没有表现的热点题材,成交量萎缩,收报红盘的板块进16家,新疆振兴、黑色金属、装配建筑、水泥等涨幅居前,其余全部绿盘,次新、保险、王者荣耀概念、白酒等大幅领跌。

 

今日市场延续了震荡整理的格局。上证指数昨日回补缺口失败,今日盘中在上证50反击下一度翻红,但可惜还是没有补齐3196点缺口,回落以3173点收报,目前上证指数在3196点这里压力还是很大,主要是心理以及技术面压力,而且由于目前时间点上处于季度末,市场资金也比较紧张,在坚持两天,将告别六月进入七月份,相信七月会比六月好;对于后市,我们坚持认为上证指数补齐3196点缺口问题不大,目前的震荡只是以时间换取空间,未来还是需要注意上方下一个缺口3229-3238点区间的压力。

 

今日中小板、创业板虽然回踩幅度较大,但中小板指数、沪深300指数还是保持在所有均线上方运行,总体看还是比较正常的,可以保持淡定。

 

整体看,市场震荡整理依然是正常的,由于心理、技术面压力,以及市场季度末资金紧张等因素,暂时呈现纠结状态,但本月还有最后2个交易日,我们相信,经过震荡、以时间换取空间后,7月份大概率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雨农谈股群】是“雨农谈股”在新浪微博、中金在线设立的两个集大势研判、买卖点提示、中线仓位配置、自选股超市、直播互动、问题解答以及【每日一股】栏目为一体的综合股市交流圈子。 

雨农着重分析研究趋势、量价、形态,擅长捕捉即将爆发的强势个股;注重选时选点,提示买卖价位,配置仓位比例,力求在爆发前准确介入;以中线趋势为主,波段操作为辅。大势要明,个股要准,出手要快,止损要狠!

新浪微博雨农股市直播加入请点击:O雨农谈股的股市直播

也可加入我的中金圈子:http://vip.g.cnfol.com/yntg 

客服热线电话:400-8888-3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