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农谈股
雨农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6,996
  • 关注人气:10,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进则退,未来支撑在哪里?

(2016-06-21 16:47:13)
标签:

杂谈

不进则退,未来支撑在哪里?
 不进则退,未来支撑在哪里?

盘面看,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上证股指2900点得而复失。虽然早盘券商暴力拉升,但是造成中小创、题材股持续走弱,尾盘最后一小时更是放量跳水杀跌,创业板失守2100点。我们不排除早盘拉升券商,市场有诱多的嫌疑,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由于券商、大蓝筹的护盘,上证股指跌幅仅为0.35%,但是中小创、题材股弱于主板,创业板跌幅达到1.30%

 

量能看,昨日市场呈现自下而上的趋势,但量能是萎缩的,而今日市场呈现自上而下的趋势,量能却有效放大,说明目前市场难以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场内存量资金有流出的迹象。尾盘市场放量跳水杀跌,杀跌动能并没有得到全部释放,明日早盘市场大概率还有一个消化的过程。

 

技术看,今日沪深创股指均收报一根较长上影线的中阴线,上证股指2900点得而复失,勉强收报在20日均线上方,明日不排除有继续向下考验前期强支撑位2865点一线(也是布林线中轨)的要求;创业板今日创自615日长阳反弹以来的收盘新低,并且失守2100点,盘中创业板股指攻击60日均线回落,收报失守所有短期均线。目前盘面赚钱效应的延续性依然较差,前天的基因测序,昨天死光光,昨天领涨的OLED、次新股却成为今天市场尾盘放量杀跌的主凶,短期依然难改股指弱势震荡的格局。

 

创业板指617日攻击60日均线回落,20日破位所有短期均线后再度收复;今日再次攻击60日均线失败。短期看,市场难改“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震荡格局,但市场不进则退,需要谨慎上证股指再度回踩考验2780-2800点一线的支撑,依然维持”27802960点极有可能是本周股指运行的箱体“的研判不变。操作上建议坚持卖涨买跌的原则,做好波段操作,不要期望有大的行情,目前就是一个震荡市,严格控制好仓位(4成之内),进可攻,退可守,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前期领涨,且涨幅巨大的锂电池、次新股板块短期有做头的迹象。

【雨农谈股群】是“雨农谈股”在新浪微博、中金在线设立的两个集大势研判、买卖点提示、中线仓位配置、自选股超市、直播互动、问题解答以及【每日一股】栏目为一体的综合股市交流圈子。 

雨农着重分析研究趋势、量价、形态,擅长捕捉即将爆发的强势个股;注重选时选点,提示买卖价位,配置仓位比例,力求在爆发前准确介入;以中线趋势为主,波段操作为辅。大势要明,个股要准,出手要快,止损要狠!

新浪微博雨农股市直播加入请点击:O雨农谈股的股市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