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多空博弈会相对激烈!

(2021-09-13 16:45:31)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前面谈到,突破3710之后,市场已经不存在继续4浪调整的基础,整体趋势很可能已进入5浪上行趋势,但是,由于5浪是一个终结浪,往往第1子浪上升的力度会较强,而第2子浪回落幅度也很大,之后进入起伏相对较小的震荡上行,因此,短期可以说是处在风口浪尖上,即第1子浪上升进入尾端,后面可能迎来一个较大幅度的第2子浪震荡。


     短期来看,虽然第1子浪已经进入尾端,但是并没有完成,整个5浪若走收敛型结构的话,理论上第1子浪是要突破前高3731的,一是空间上还不具备进入第2子浪回调的条件,二是时间也还没有达到,前面预计第1子浪运行37个交易日左右周期,到今天还只有第33交易日,因此,短期在3731点关前震荡之后,下半周很可能再次向上冲击。


      今天市场缩量反弹,上证指数,特别是代表题材股走势的中证500、创业板等指数均以阳线报收,而代表权重股走势的沪深300、上证50等指数收阴,因此,虽然盘面表现平淡,量能萎缩,但题材股还是相对活跃,市场赚钱效应还不错,但是,从15分钟结构上来看,上证指数疑似走出了一个小级别扩张型盘整结构,明天早盘只要不高开突破前高3722点,前半盘会有一波较为剧烈的震荡,但后半盘会企稳,尾盘稍回落之后,后天可能再度向上突破。因此,明天很可能是一个先跌后弹的走势,多空博弈要比今天相对激烈。

    明天多空博弈会相对激烈!


     操作上,短期第1子浪并没有完成,虽然盘中会有震荡,但短期仍有一定操作机会,而第1子浪一旦完成,第2子浪的回落风险是比较大的,下一个时间点重点关注本周五附近,重要阻力位关注3799点附近。操作上,第1子浪尾端仍可以保持轻仓操作,但一旦确认第1子浪完成,则要防备第2子浪回探带来的较大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