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4,935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存在假突破的可能!

(2021-09-02 18:04:03)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今天市场继续反弹,虽然我们3312点和3394点两次精准提示抄底,在市场极端悲观的时候,我们仍然看到阻力位3580附近,但是短期市场的走势仍然超过预期,这使我们不得不考虑3629作为C浪起点的划分是否需要修正。


     从大周期结构上来看,3731以来的调整属于2440以来第4浪结构没有悬念,而且由于第2浪3288-2646走出了一个复合型调整结构,3731以来的第4浪只可能以简单ABC的形态运行,目前的悬念在于3629点是否就是B浪反弹的终点或C浪下跌的起点。


    按照前面的划分,若3629点是C浪起点,则当前是C4子浪反弹,C4子浪反弹完成之后,有一波迅猛的C5子浪下跌,但是,按照波浪构造原理,C4子浪高点应该在3580左右,即使有一定误差也不应突破3588点,而当前已经突破了理论目标位,因此我们不得不考虑另外的可能。


       大周期结构上,3731以来的4浪调整理论目标在3070点附近的结构不变,因为这是从3731开始计算的整个结构,不受小周期走势的限制,而且,当前的子波结构反复出现扩张型走势也预示后期风险很大,因此,只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3328点以来的B浪反弹并没有结束,B浪反弹整体要走WXY的三3结构,之后再开始C浪下跌,若此,3312以来的反弹是可以突破3629点的,但之后的下跌会比前面预测的C5子浪更凶险,因为若整个B浪走扩张型,那么其后的下跌将比C5子浪更大一个级别,这就是所谓跳得越高,摔得越惨,9月底或10月初3070的目标终将要达到。


     从今天指数缩量新高的走势来看,反弹还没有结束,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一上午,那里很可能再创近期反弹新高,甚至不排除突破3629点,使得3328以来的B浪反弹走出扩张形态,但是9月份的整体风险并没有排除,相反,后期的下跌会更加激烈,下一个时间点仍然关注10月开盘第一天,空间位置仍然关注3070点附近。


       操作上,既然我已选择3580点附近减仓,短期我也不打算参与最后的反弹了,因为,比起其后的下跌来说,机会和风险已明显不成比例,更何况当前市场指数分歧很大,机会只在局部板块中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风口浪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