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初最后一冲定生死!

(2020-12-03 18:00:50)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今天上证指数早盘低开之后,全天维持震荡反复的走势,这也是前面反复强调的楔形末段的特征,收盘下跌7点,收小阳线,创业板走势相对强势,收中阳线,权重股分化,超跌题材股出现轮动补涨,市场风格出现明显切换。

一直关注本人观点的朋友都知道,前面预测的两个主要结论都已经兑现,一是上证指数将走出一个楔形结构,二是楔形尾端超跌题材股将出现轮动补涨,毫无疑问,市场正按预计的方式在运行。

结构上看,上证3209以来走出了一个级别较大的楔形结构,同时这个结构也可以看成3387以来的强势盘整,结构划分上,前者是3202以来的C浪,后者是3209以来的2浪。按照前者,后面将出现剧烈的向下变盘,由于3202以来整体是一个修正浪,因此,一旦向下变盘,跌破3202的概率很大;而后者是3浪主升,特别是前面是一个强势平台,因此一旦突破,上升力度也会很大,目前行情处于十字路口。

第一种可能方式:

下周初最后一冲定生死!

第二种可能方式:

下周初最后一冲定生死!

小周期节奏上分析,无论是哪种方式,明天前半天还有回探要求,后半天开始至下周一(12月7日)附近可能出现向上的结构,因此,明天后半天至下周一的几个小时上升力度很关键。

若按楔形修正浪走势,短期重要阻力位在3470点附近,因此下周一冲高应相对强势才能摆脱楔形修正浪走势,否则,后期出现剧烈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当然,要确认3387以来是顺势2浪平台,下周一应拉出一根大阳线,至少不能低于3484以下。

操作上,按照前面的策略,我们面前暂时处于持股观察中,下周一最后一冲定生死,若周一冲高无力,即使创出新高,但仍然在3484以下,则要防止后期出现连续大跌的可能,若周一强势上攻,收出大阳线,则说明市场已进入强势3浪,因此继续持股。

   下周一是一个重要时间点,向上反弹是大概率,但是反弹高度将决定后期整体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