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的操作相对简单!

(2020-11-16 18:37:58)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前面谈到,本周将迎来关键的多空博弈,前半周可能运行一波弱势反弹,但重要时间段在后半周,那里才是关注的重点,其中重要时间点是周三和周五尾盘。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回落之后再次向上反弹,最高冲到3346点附近,收出一根中阳线,回补了上周五的跳空缺口,使得形态得到部分修正,但并不能确认短期趋势;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连续3天以来横盘震荡,收出3个小十字星线,形态上疑似下跌中继,短线变盘一触即发。

板块表现方面,周期类品种有色、煤炭表现强势,维持市场的虚假繁荣,但题材股表现疲软,市场赚钱效应并不明显,后市周期类品种是否延续强势表现、金融股是否走强是决定市场突破方向和未来一段时间走势的关键。

操作上,本周是一个关键时间点,向下是否创上周五以来新低和向上是否突破11月10日高点3387将决定市场的中期走势,因此,短期的操作策略就变得相对简单,若周三开始向下跌破上周五低点3291点,则要防止短期出现剧烈的震荡,跌穿整个3174-3458平台,随后产生大阴线的可能,若向上突破11月10日高点3387,则要做好市场向上突破3458平台,产生一波中级行情的准备,由于结构上3202-3387已走出一个锯齿型结构,后期只要突破3387.62哪怕是0.01点,整个结构都将改变,因此,后期需要做好两手准备,前半周不是重点,后半周才是关键!前期我们已经成功地把握了10月初和11月初的两波反弹,目前在行情处于重要变化的关键时刻,我们选择短期观望,待下半周方向确认以后,再决定我们后一阶段的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