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5,425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藏头缩尾的整理到穿头破脚的震荡!

(2020-08-29 20:11:22)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近期指数反复在前高3458点之下震荡整理,8月中旬开始向下震荡之后,本周五又拉出一根中阳线,收复前期震荡失地,但依然没有对前高3458点进行突破。小周期走势非常复杂,但是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谈到,不创新高之前问题不大,创出新高之后问题不小,这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后期的操作方针。


    放眼整个股评界,只有我把行情说的很详细,也只有我敢提前告诉你,2646以来的整个行情将运行281天,到明年5月结束,你不要不相信,到明年5月,2646以来运行到第281天附近的时候,你会发现我的预测是多么具有前瞻性。


      既然行情没有结束,后期突破前高3458就是必然的,但是这个突破过程有点复杂,围绕3458高点,市场将进行一个藏头缩尾的整理和一个穿头破脚的震荡过程,如果以前高3458为头、前低3174为尾,短期就是运行在一个藏头缩尾的整理过程中,因此我说未创新高之前问题不大,但是,一旦突破3458高点,千万不要认为市场会一去不复返,市场还有一次跌破3174的震荡过程,因此一旦穿头之后,还有一次破脚的过程,就象一套组合拳,你要提前预知市场的走势,才能从容应对;当然,不管是短期藏头缩尾的整理还是后期穿头破脚的震荡,都不是整个行情的结束,只有震荡完成之后再一次创出新高,行情才会终结,这一时间点在明年5月份,也就是2646以来运行第281天。


     大周期时间点上,9月份没有太重要的时间点,10月份和11月份的时间点相对会更重要一些,其中一个时间点在10月15日,另一个时间点在10月30日,如果再这两个时间点上市场已经突破了前高3458点,要防止其中一个时间点是下一次穿头破脚震荡的开始。


    空间位置上,不要对2646以来行情看得太高,即使后期突破了3458点也不要过于乐观,这一轮行情是很难突破4000点的,理论上,应该在明年5月,3665点左右结束。


     因此,操作上,短期处在一个藏头缩尾的整理过程中,在未突破3458点前市场整体风险不大,操作上仍然要以个股为主,根据个股的压力支撑来选择自己的操作策略,但是一旦突破3458高点,要防备市场进入一个穿头破脚的震荡过程,重要时间点关注10月15日或10月30日,那里需要适当防备一下短线风险,其实一旦进入穿头破脚的震荡也不要过于恐慌,跌破3174点就要考虑再次买入,毕竟整个行情还没有结束,穿头破脚也只是震荡,理论上打到3156点附近就差不多了,后期还有一次冲高过程,但到明年5月份3660以上,你就要充分小心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