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大节奏,让操作变得更简单!

(2020-02-11 16:56:19)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今天市场早盘下探之后继续震荡反弹,但量能已经明显跟不上去,个股分化加剧,预示着小周期反弹已经达到顶部区域。


     前面已经提示了反弹随时结束,短线见好就收,不要到了再次被套的时候才知道没有及时减仓。

 

     在A股市场有一奇怪的现象,就是每天有人忽悠牛市,但市场就是不牛,其实,A股本身就不是一个推动结构,波段操作才是正确的操作策略。


     如何进行好波段操作,其实每一个波段我都进行了详细提示,3587转折之前我就提前一个多月提示,1月29日开始要大跌,2440波段底部出现前近一个月我也反复提示有一波假牛市出现,要做好准备,之后的每一个波段抄底逃顶都进行了详细提示,对于这种超前判断,很多人并不相信,但市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技术因素的决定性意义。


    大周期就更不用说了,前期还有一些人嘲笑我的底部2034附近是否会到来,将来市场会告诉你正确答案,正如2010年4月附近满世界都忽悠牛市第二波来临,6124点将很快踩在脚下,我在《理财周报》上旗帜鲜明地指出,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市场都将在6124高点一下徘徊,至于当前,市场已处于悬崖边,很快将飞流直下800点,2400以上撑不住,2300不会破,后来结果如何?仅用不到3个月时间下跌800多点,跌到2319附近,之后的十多年里,6124高点破了吗?


    目前,可以称为牛市的大波段机会离我们还远,也就是说市场还处于大周期下跌趋势中,操作上只能重点把握中级别的波段性机会。当前的中级别波段机会在哪里?首先要判断3127点下跌以来下一个波段低点在哪里,之后才能进行波段性布局。


    2733-3127波段反弹结束后,我就一直提示,下一个波段低点在3127后第44交易日附近,也就是3月下旬左右,每一个波段低点我都提前一个多月给予了提示,信不信由你,反正每一次都是正确的。


     既然下一个波段低点在3月下旬,也就意味着2685点不是最终波段低点,后期还会跌破,那么这里的反弹你要见好就收,市场不会飞掉,后期任何时候都可以买到比现在更便宜的筹码,不要把现在赢利的筹码一直套牢到下一个波段低点。


    当然,子波5浪下跌没有子波3浪这么迅猛,是一个震荡反复的下降过程,那么,后期要操作也只能采取短线思维,快进快出,见好就收,目前还不到进行波段布局的时候。


      下一个波段机会在3月下旬附近,我们到时候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