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盘整之后还有最后诱多出现!

(2020-01-15 16:48:42)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一直跟踪本人观点的朋友都知道,12月初2857开始的这一波行情,从去年11月下旬反复提示大家做好准备以来,到目前为止,整体节奏都在预期之中;板块节奏方面最初提示关注券商股的的机会,后来提示关注超跌个股的机会和强势个股回踩机会也都基本兑现,应该说,整个波段策略是完美的。


     当行情确立后,早在一个多月之前我就告诉大家,波段行情重要转折点时间在1月21日附近,这是行情剩下的最后一个还没有到期兑现的预期,能否按期兑现,我是有信心的,至少前期5178、3587、3295等重要拐点的出现还没有超过1天的误差,但我不能把话说满,毕竟这里只是记录我个人观点,供大家参考而已,操作上还得以市场确认为准。


     就目前走势来看,市场似乎正朝着目标前进,因此,尽管前期市场很多人士提出不同的观点,我一直坚持这个预期不变。


     小周期节奏上,1月13日中阳线拉升后很多人谈论逼空走势,我指出后期的上升并不会很顺利,特别是近3天内市场还会震荡反复,不排除其中一天会有大一点的震荡出现。之后第一天市场就出现冲高回落,今天市场继续震荡盘整,预计明天市场还可能走出冲高震荡的节奏,但整个反弹趋势还没有结束,这里震荡盘整3天左右后,周五(很可能后半盘)开始市场大概率会运行一波诱多节奏,至1月21日早盘附近完成整个波段目标。

 

     操作上,仍然维持昨天给出的逢高减仓的策略,整个波段行情已进入末段,当前的震荡还不能确认行情已见顶,而周末前后如果发生冲高,即使有些猛烈也千万要保持冷静,做股票不要分秒必争,不要等到最后时刻才作决定,提前应对才是稳妥的操作策略。


     另外提示一点,如果1月21日行情发生转折,整个调整周期将持续到3月初,但并不是说节后开盘就没有反弹出现,只是说,即使有开门红也会很短暂,因此节后的走势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至3月初前整体将运行一波调整周期,而3月初开始至4月中下旬还有一次波段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