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仍要防止冲高后的震荡!

(2019-08-09 21:55:25)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前面的文章就市场中短期趋势谈了个人的观点,概况起来说主要是两点,一是大周期趋势上,目前整体运行在3587以来的大C浪第3浪下跌过程中;二是3浪下跌中很可能构筑一个大型中继平台,目前仍在这一平台构筑过程中,因此当前既不是所谓的C浪下跌,也不是所谓的牛市2浪回调。未来8-9月份还在这个平台构造过程中,还有一定的博弈机会,但10-11月份市场可能正式进入C浪下跌,可能存在较大的系统性风险。


      小周期上,在《底部震荡还需要一个过程》中谈到,扩张型平台构造过程中还有一笔向上的反弹,这也是8-9月份的操作机会,但这一笔反弹开始之前,市场还要完成一个小周期底部结构,2733探底之后,短期运行在这一底部构造过程中。短期要做的就是在下方反复震荡,使前期平台的筹码割肉缴枪,得到廉价筹码的主力才会发起一笔向上的反弹,以实现套利短线来看,底部构造过程并没有结束。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最高冲到2808点,最低探到2770点, 使得早盘追高的散户心情很不爽,其实这正是底部震荡所需达到的效果,各大指数走势基本同步,市场给人以弱不禁风的感觉。看到今天市场如此弱势,很多人想到的是二次探底、惯性下跌,但走势会如此简单吗?


      日K线上来看,今天走出一个高开回落的墓碑线结构,形态上有点难看,但是量能却比昨天有所减小,高位抛压小于昨天,今天的阴线有点假打得嫌疑,因此,过于看空没有必要。


       昨天谈到,时间周期上计算下周一是一个重要时间点,理论上周一还会有高点出现,不排除市场走出阳包阴的走势,但是,下周初的冲高并不会持续,之后还将维持震荡走势,只有二次探底结束之后,市场才会迎来较好的操作机会。个人认为,下周整体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偏大,60分钟图上,下周很可能维持如图所示的走势,但整个反弹过程并没有结束。

      

 

下周仍要防止冲高后的震荡!

        操作上,短期市场处在底部震荡阶段,但整个反弹趋势并没有结束,因此短线操作上不宜追高,但也无需恐慌,耐心等待底部结构完成之后参与一波短线反弹的机会,同时要认识到未来反弹的复杂性,平台构建中的最后一波反弹往往是一个曲折结构,后期仍要适时做好调仓换股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