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或有反弹,但震荡尚未结束!

(2019-07-03 19:35:01)
标签:

市场分析

大盘

分类: 原创

      前天谈到,惯性冲高之后将再度转入横盘震荡。可是很多人一看到周一大涨,就忽悠起逼空行情来,而且这种幼稚的股评,点击量还不小,不知道是写股评的人傻还是看股评的人傻。


      对于这一波行情的描述,没有人比我说得更清楚了。关于反弹的性质、波段目标和可能的运行方式,在前面的文章里都作了详细讨论,当前走势完全和预期一致,长期关注本人观点的朋友应该早已心中有数,面对短期的涨跌不至于惊慌失措。


     关于反弹的性质,前面指出,这里是一波修复性行情,既然是修复性行情,反弹的目的主要是修复个股由于超跌引起的技术面背离,最近的环保、ST概念股涨幅较好久可以理解了,因为这些板块是前期超跌的重灾区,当然还有很多超跌板块和个股,但只能在后期轮动中来修复。


     关于反弹的波段目标,2822低点确认之后,我就指出,反弹目标在7月24日附近、空间3117点左右,非常清晰明确,因此,当六月25日大跌之后一些人忽悠反弹到顶的时候,我指出反弹没有结束,而且震荡空间也已一步到位,后期还将延续震荡上行趋势,事实上,7月开盘市场在创新高,反弹趋势还在延续。


      关于反弹可能的运行方式,前面反复强调,由于B浪是一个修复性行情,指数上升空间有限,因此反弹只能以震荡反复的方式运行,基本是脉冲性阳线带领指数突破之后,又将进入震荡消化,如此反复,直到7月24日附近完成B浪反弹结构。有了这样一个预期,对于短期的上涨和下跌就不会一惊一乍,一会儿忽悠牛市来了,一会儿又担心反弹结束了,可以把更多的精力用于个股的轮动节奏把握上。


      短期来看,7月1日脉冲性上涨之后,市场又到了震荡消化阶段,前面指出,时间周期上计算,整个7月上旬基本上运行在这么一个震荡消化过程中,7月中旬可能再次向上突破,但7月下旬(7月24日附近)反弹很可能结束。短期的连续横盘,造成了技术面的背离,小周期还有一次震荡过程,因此今天开始的调整是可以理解的,昨天的微博里也谈到了这一点,但波段反弹还没有结束。


      小周期结构上分析,今天的下跌形成了一个15分钟级别的背离结构,市场很可能还会反复,运行3-4小时左右反弹周期,但整个震荡过程还没有结束,因此,明天市场可能出现反弹,但周末前后还会有震荡发生,时间点重点观察7月8日和7月10日,市场很可能于7月8日左右完成短期震荡消化,但再次出现大阳线突破可能要到7月10日附近。


      空间位置上,短期震荡第一目标在3004点附近,今天最低探到3006点,可以说基本上达到第一目标,后期若破破第一目标3006点,调整第二目标在2970附近,因此整体震荡空间不会太大,但时间还没有完成。今天沪市成交量比昨天再度缩小,达到2187亿,趋势仍属健康,但要再度向上突破,沪市量能应该至少要缩小到1500亿左右,明天反弹之后,后期还需要一个震荡缩量的过程。

   

     整体来看,大周期目前仍在反弹周期内,但是短期的震荡消化过程还没有结束,小周期上明天可能有小级别反弹出现。操作上应重个股、轻大盘,同时由于B浪反弹并非趋势性行情,因此,很多个股也很难走出趋势性突破,要注意个股的轮动节奏,对于股价经过前期超跌后,短期并未大涨的个股,仍可继续持有,而对于短期涨幅较大,并出现明显放量的个股,则应及时做好调仓换股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