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感悟
超级感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6,963
  • 关注人气:6,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的走势很关键!

(2018-05-15 22:04:11)
标签:

市场分析

分类: 原创

       今天的消息面可以说是近期利好最集中的一天,该来的利好几乎都来了,首先是副总理赴美进行第二轮贸易谈判,加上中兴事件出现松动,让人们对贸易战的降温充满期待;其次公布了MCSI成分股名单,A股加入MCSI终于尘埃落定;此外,富士康增加锁定期,消除了人们对于减持的担忧;美朝谈判地点确定,外围局势趋于稳定;美股连续大涨等。

       受多重利好刺激,上证指数早盘跳空高开,但强势并没有延续,随后回落震荡,但午后一波拉起,收出一根带长下引的吊颈线,最高冲至3192.81点,与预测精确相符。

前面谈到短期重要时间点在5月15日尾盘,重要阻力位3193附近,实际走势看,今天强势维持到尾盘,高点3192.81,短线预测精确兑现!

       今天盘中,当上午下探时,很多人担心大势已去,3193今天真能到来?,我们提示尾盘大概率要诱多性拉一把,走势果然如预测;可是,当尾盘强拉起来时,很多人又变得乐观了,认为至少要冲击3200整数阻力位,但事实是指数不多不少,正好达到预期的阻力位!

        走势实在是太精确了,但是,实际操作上,我们仍要作好两手准备,明天是确认日,因此明天的走势非常重要,明天只要低开下探,就证明今天的尾盘拉升是一个诱多结构,趋势将向6月7日、2957点附近移动,若明天早盘冲过今天高点,我们还得尊重市场,并根据市场实际进行修正。

         明天的走势将决定未来半个多月时间的市场走向,其实,从今天的量能和指数结构来看,个人认为今天诱多的可能性仍然偏大,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按预计方式运行。

      今晚的美股走势将提前反应明天A股的走向,密切关注晚上美股的动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