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般透明爱吃
水晶般透明爱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564
  • 关注人气:3,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2015-03-15 19:18:38)
标签:

铜锣烧

分类: 甜品糖水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谈谈情】
回归啦  要开始好好做饭啦
这次回家遇到我姑妈的儿子
说基本不在外面吃饭的都是自己做的
瞬间觉得哇塞现在的男孩子也都太贤惠了吧
我还是有待进步哈

这次过年回家的重点之一就是找破旧的木板
到亲戚家的时候就往人家厨房跑或者问你家有没有那种破旧的木板桌之类的
哈哈,终于在外婆家找到好几块啊,锅盖木板
本来爸妈对我的行为很头疼啊    最后还是帮我千里迢迢帮我带回上海啦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感情的事一直是爸妈操心的
老头子说看着这么大的姑娘在家里没嫁人晚上想想都要睡不着了
哈哈,有这么夸张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好吧,争取今年嫁出去吧
有目标才有努力的动力 

【说说菜】
铜锣烧  动画片里多啦A梦爱吃的
我觉得铜锣烧说简单点就是两块小煎饼夹豆沙馅哈
煎的时候火候掌握是关键
其实熟能生巧  
第一个可能做不好  接下来的就完美啦

在表面画了机器猫的造型
发给同事问我画的是什么
他回答说是老鼠?瞬间就头疼了,难道是我画的太抽象啦
没办法了  美术水平和智商都有限哈
你们觉得像吗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铜锣烧】
材料:低筋面粉100克,鸡蛋1个,色拉油10克,牛奶100克,白砂糖25克,泡打粉3克,红豆沙
步骤:1碗里放入鸡蛋和白砂糖
           2 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3 继续加入牛奶和色拉油,搅拌均匀
           4 面粉和泡打粉过筛
          5 搅拌均匀后放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
          6 平底锅不加热,舀一勺面糊倒入锅里,面糊会自动散开成圆饼形
          7 小火慢慢煎,看到表面有很多小孔洞,并且有几个孔洞破了就可以翻面了,翻面煎一会即可
          8 煎好的晾凉
          9 表面抹上豆沙
          10 然后取另一片盖上即可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燕子小唠叨:
  1 关于煎的锅一定要用平底锅比较好,煎的时候不要放油,小火慢慢煎。
  2 我觉得要煎到表面有好看的颜色,煎的时间把握一定要好,看到表面出现很多小孔洞,并且有几个小孔洞开始破了就可以翻面了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在家做机器猫最爱吃的铜锣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