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桥本隆则
桥本隆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035,980
  • 关注人气:54,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2014-09-23 07:58:43)
标签:

桥本看世界

短裙的长短

国家形象

杂谈

分类: 一笔视点
       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桥本隆则/文

 

   俄罗斯莫斯科有一道风景线,就是在大街上穿着短裙执行任务的女警官,据说很多游客特地前往莫斯科,就要亲眼看看女警官的风采,但是不久的将来,这个俄罗斯特有的风景将被取消,原因是俄罗斯的内务部发表指令,指出女警官擅自使短裙变短的行为将被禁止。在这个指令中,还指出不允许警服与个人服装的混搭,如果服装上出现皱纹也将不被允许。
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俄罗斯内务部明令禁止女性短裙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俄罗斯内务女警执行任务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俄罗斯内务部女警执行任务
    本次发出这个打击所有男性向往指令的是俄罗斯内务部副部长格拉西莫夫,他解释发出这个指令的理由是,现在莫斯科等地的女警官,私自改动服装,有的使裙子短了几寸,有何特意改瘦服装,使得胸部等过于夸张。这样的行为让俄罗斯内务部的权威受到损害,也是俄罗斯警察的信用受到损伤。

   因为俄罗斯民众与警察相遇,第一眼看的就是警服,那位执行任务警察如果衣服整齐,漂亮,这将会给民众留下很好的印象。我们外出巡查有时会看见那些穿着不得体的警察。每个警署的责任人都要对下属的服装加以注意,每天在执行任务之前,要认真检查服装。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俄罗斯内务部女警察在活动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女警察在活动中
   原来现在俄罗斯女警官的风纪有问题,才有了这样的指令,要她们自己管理自己,这样做也可以促进警员之间的团结。目的虽好,也是会招来很多反对声音,因为要看不到女警官的超短裙,很多人都表示反对。

   警员工会的工会主席普希金这样说:如果对于服装太苛求,这个不利于个人个性的发展。并普希金主席还透露,格拉西莫夫的指令指出的问题,也有内务部的原因,就是没有给警员足够的更衣室,这样才会使警员的服装显得很散漫。当记者们问起为何会要求女警官的裙子长短管理的问题时,普希金主席讲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原来在俄罗斯女性警员的结婚对象不怎么好找,这样很多适龄,或者超过妙龄的警官,当然还有妙龄的,都希望有机会遇见心仪的男生,这样她们要创造每一个这样的机会。但是很多人都是匆匆而过,为了让人的眼光多停留一下,于是女警官就想出了这个办法,让获得相遇的概率高一些。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世界各国的女警察裙子太短损害国家形象?           俄罗斯女警察
   笔者从俄罗斯女警官的超短裙,想起了最近日本某航空公司的开展的一个活动,也就是公司要求女乘务员在上飞机服务时,穿超短的裙子,这件事被日本的媒体知道以后,被广泛地传播到世界各地,让这个航空公司也活了一把。

   结论,不管到哪里,女性裙子的长短一直是关注的焦点。但是笔者还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俄罗斯女警官穿了超短裙以后,那些罪犯看见后,全部俯首就擒,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吧。

 

友情提示:本博文章只是提供新浪博客使用。新浪以外的论坛博客谢绝转载与刊登。如有意向请联系告知并支付相应稿费,如有若侵权本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我的新微博:偶尔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