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4,427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是不是真的有大红包行情?

(2021-09-30 16:05:35)

 

本周市场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缩量。沪深两市成交量在1万亿以上持续49个交易日之后,今天终于出现低于1万亿了。这个记录打破了2015年牛市的最高记录43天。

 

今天的缩量一方面是小长假资金避险的要求;另一方面是万亿成交量在持续49天之后的一个向下回归常态。

 

从节前这几个交易日来看,虽然面临小长假,但是市场在避险之后,今天各大指数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比如创业板在缩量明显的情况之下,今天还能够涨2.19%,可以说是比较强势的了。

 

从本周行业周涨幅来看,第一名的酿酒大涨10.05%,可以说是本周的绝对王者。其中涨最多的泸州老窖达到18.87%,就是贵州茅台本周都涨了11.93%。节前最后一篇文章《是不是又到“吃药喝酒”的行情了?》已经明确提示这个机会。与此同时,钢铁、船舶、有色等强周期行业,霸占了本周行业跌幅榜。其中钢铁、船舶、有色、造纸更是跌幅10%以上。与酿酒张10.05%的对比之下,可以说是冰与火的区别!如果本周你持有这些周期股不动的话,那切切实实地感受了一次山中方一日(自己的周期板块),世上一千年(别人的酿酒板块)

 节后是不是真的有大红包行情?


节后是不是真的有大红包行情?

节后是不是真的有大红包行情?


这或许是你最为关心的,不论你是否持股过节!从节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交投清淡,与此同时今天又比较强势。今天创业板和沪指均已强势的状态收盘。在节日避险的背景之下,还能保持这种强势,那么节后在资金返回市场的情况下,必然会具有反弹的走势。而这种反弹也会带来红包的发放。因此节后是具有红包行情的。

 

这个红包的行情有多大?这要取决于节日期间利好利空因素和外围市场的表现。外围市场的强弱,又取决于镁国债务上限的是否解决等情况。

 

综上所述,如果节日期间不存在明显的利空因素,同时外围市场又没有大跌影响A股的风险,那么节后A股必然有红包发放。如果节日期间有明显的利好存在,节后肯定有大红包的!所以无论持股还是持币过节,都去欢度祖国的70华诞吧!$传播有价值的知识!如果你觉得唐僧的文章有价值,分享给你身边的人

声明:本文为“股市的唐僧”原创,如若转载,切勿更改内容,请您尊重原创!文中若涉及个股,仅仅是举例分析之用,不是推荐,采纳风险自负

【部分历史文章】

《警惕!新能源有过高估值风险!》(7.23)

全面注册制将给A股带来了哪些大变化?(7.16)

今天为什么会大跌?该如何防范这种大跌?(7.02)

该跑步入场还是警惕风险?(01.22)

馆理层需警惕A股存在系统性大风险!(01.08)

2021年股市行情展望(12.31)

不要执迷于牛市,下周大风险是你不得不防的! (07.10)

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出来了吗 (02.21)

大跌你怕了吗?买入的绝佳机会来了! (02.03)

 【简介】16年股龄13年新浪财经博主,《股市相对论》理论创立人。成功预测风险:《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出来了吗(2020.2.21)》、《下周股市有报风雨(2015.6.12)》、《股市离甭盘有多远(2015.6.15)》、《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2015.9.8)》、《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1.15)等等。唐僧理念: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股市轻松赚钱!

 

股市有风险,分析您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