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043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下周风险会比本周大吗?

(2021-06-11 15:50:37)

 

本周大盘(沪指,下同)继续走出了洗盘走势——5个交易日基本上是横盘,周K线也收出了十字星。本周的成交量跟上周基本一致。不过今天有点偏大。

 

 

警惕!下周风险会比本周大吗?本周市场具有如下特点:

 

第一、馆理层对行业的监管,导致到了相关板块调整。比如医美概念板块,本周就一致处于调整状态之中。

 

第二、本周港股通北向资金较为温和。有太大幅度流入也没有太大幅度流出。

 

第三、鸿蒙系统概念点燃了本周题材股的火爆行情。代表性的个股润和软件本周出现了4个大涨停,周涨幅高达129.82%。最近两周题材股小盘股的赚钱效应比较强。

 

第四、板块的轮动仍然是本周的主要特征之一。一方面是在不同题材之间轮动;另一方面是在不同板块之间轮动。比如上海自贸、鸿蒙系统、锂电池、光伏、新能源车、芯片半导体等。

 

第五、两桶油大涨,挤出效应明显。今天再度呈现出历史上的特征——两桶油大涨,其他个股明显下跌。

 

第六、锂电光伏相关龙头股拉升,指数表现强势,但是整个市场表现弱势。最典型的就是创业板指数,今天最高涨幅一度达到1.06%,而其中起到“定海神针”作用的宁德时代最高涨幅高达5.34%。

 

警惕!下周风险会比本周大吗?下周风险会比本周大吗?

 

一方面来说,从本周市场的整体运行态势来看,市场获利盘比较丰厚——既包括最近明显上涨的大盘股,也包括题材炒作的小盘股。连续两周的震荡,在这部分个股上面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短线具有明显的兑现压力。

 

另一方面来说,大机构在白酒板块有松动的迹象。调整的压力还在。

 

最后一点,新能源类和芯片半导体类如果后市不能继续保持当下的强势,一旦出现调整,就会形成对大盘的助跌效应。(帮朋友做个广告,股/票开沪,费用万一)

 

因此,总体来说,下周的调整压力可能会比本周大,风险也可能会比本周大

$传播有价值的知识!如果你觉得唐僧的文章有价值,分享给你身边的人$

(文中若涉及个股,仅仅是举例分析之用,不做推荐,采纳风险自负。)

版权声明:本文为“股市的唐僧”原创,如若转载,切勿更改内容,请您尊重原创!

【部分历史文章】

该跑步入场还是警惕风险?(01.22)

管理层需警惕A股存在系统性大风险!(01.08)

2021年股市行情展望(12.31)

不要执迷于牛市,下周大风险是你不得不防的! (07.10)

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出来了吗 (02.21)

大跌你怕了吗?买入的绝佳机会来了! (02.03)

 【简介】14年股龄11年财经博主,职业股民。成功预测风险:《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出来了吗(2020.2.21)》、《下周股市有报风雨(2015.6.12)》、《股市离甭盘有多远(2015.6.15)》、《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2015.9.8)》、《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1.15)等等。唐僧理念: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股市轻松赚钱!

 

股市有风险,分析您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