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5,674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还有上涨能力(刘永谈股)

(2018-09-21 15:39:50)

厚德载物,厚爱载人,厚知载事

——刘永谈股

 

品股轩

本周大盘在周一出现了新地量。而且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出现了3天的新地量。在本周剩下的4个交易日大盘就出现相当不错的反弹。这些反弹来自于主板的一些权重板块如银行、煤炭、保险、地产、汽车等等。从本周大盘的反弹来看明显强于两小板。这也是由于两小板在上两三周弱于沪指的原因。因此本周主板的权重板块出现较好的反弹之际,沪指也就明显强于两小板的走势了。

从本周大盘的反弹力度来看,节后大盘还有继续反弹的能力。节后大盘有继续攻击2900点的能力。由于权重板块对大盘指数影响非常明显,所以指数上的上涨能力可能会继续偏强,但是并不意味着个股会出现太好的机会。我们的市场已经不同于以前的市场了。因此需要大家注意。

那么2644点是不是大盘的中期底部呢?我们说大概率是中期底部,但是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加以验证。中期底部在没有特别的大利好情况之下出现的话,还需要更多的技术性信号。

但是不管如何短期的蓝筹股行情在节后是可以看得到的。有把握能力的投资者是可以参与的。

刘永谈股理念:不做网红,在这喧嚣与浮华的市场中,永远保有一颗虚极静笃的心。

说明

本文系原创性文章。由于股市分析预测没有100%正确的,所以本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得作为投资依据,否则风险自负。本博所说的“大盘”,在无特殊说明外,均指的是沪指。为了保持本文的客观性和预测性,本文发表后仅限下一个交易日之前修改,其他时间不会做任何修改。

部分历史博文

2018年股市行情展望(刘永谈股)》(2017-12-3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xgat.html

《注册制将带来更大的灾难(刘永谈股)》(2016-01-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iae.html

《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刘永谈股) 》(2015-09-08)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467.html

《股市离崩盘有多远(刘永谈股)》 (2015-06-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ufl.html

《下周股市有暴风雨(刘永谈股)》(2015-06-1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tm1.html

  

股市有风险,看博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