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043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还未结束(刘永谈股)

(2017-09-15 16:04:12)

厚德载物,厚爱载人,厚知载事

——刘永谈股

 

品股轩

本周的大盘在前三天基本是横盘,在后两天出现了冲高回调走势。尤其是今天出现打破横盘的态势,出现向下的走势。我们在上周也跟大家说了,本周的大盘还有下跌。从每日一条微博我们也跟大家说了,3391点很可能就是阶段性的高点。后面大盘向上攻击了2次,虽然每次都创新高,但是都止步3391点。在昨天创出新高3391.64点后出现了明显的主力抛盘,今天回调的力度也不小。尾盘银行股的强力护盘让大盘出现了翘尾收盘。我们从9月1日就开始提示大家可能会调整的风险。到今天为止有10个交易日,别说小散户,就算你有10个亿的资金也卖得出来吧?范仲淹说,"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句话用在股市也极其合适。大盘连续上涨高位了,你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地考虑到随时会下跌;大盘充分下跌的低位的时候,你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地考虑到大盘随时会上涨。前者是忧愁,愁风险;后者是忧虑,虑机会。大盘5178点的第二天我们就忧愁过崩盘,6月9日我们就忧虑过大盘中线反弹突破3300点。只有这样你才可能达到“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幸福。

我们现在来说说本周的市场。本周的大盘是先横盘再下跌,其他的指数也基本一致,只不过300指数走势较强势一些。从本周盘面来看,多是轮涨补涨唱主调。而轮涨的持续性很差,尤其是带有利好的轮涨补涨成为主力大举减仓的对象。典型的代表就是锂电池板块。从本周5天的交易情况来看,市场的做多能力明显偏弱,尤其是昨天和今天出现了明显的抛盘下跌。并且今天300指数的量能还是增加的,缩量的也只有两小板,但是不够多。沪指的下跌量能基本与昨天一致,所以我们认为大盘仍旧没有跌到位。在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之下,下周的市场仍旧以调整为主基调。这个调整是大盘短暂的休息,还是阶段性的调整,我们暂时还不能给出明确的结论,还需要继续观察。请大家关注我们后续的文章。另外我们本月在招生学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微博联系我们。

[[股市箴言:在股市什么都可以忘,就是风险不能忘;在股市什么都可以缺,就是学习不能缺。]]

友情提示:本博文章每周五盘后更新。周一到周四,本人会在每天的盘后用一条微博说明当天的市场情况。想要随时了解当天市场情况的朋友,可以通过“刘永谈股”新浪微博关注本人。

★刘永谈股理念:不做网红,在这喧嚣与浮华的市场中,永远保有一颗虚极静笃的心。★

特别声明

本文由刘永谈股原创,版权归刘永谈股所有。由于股市分析预测没有100%正确的,所以本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得作为投资依据,否则风险自负。本博所说的“大盘”,在无特殊说明外,均指的是沪指。大盘运行的级别我们分为:超短线、短线、中短线、中线、中长线、长线(较少用)。为了保持本文的客观性和预测性,本文发表后仅限下一个交易日之前修改,其他时间不会做任何修改。

部分历史博文

2017年股市行情展望(刘永谈股)》(2016-12-3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x3yk.html

《注册制将带来更大的灾难(刘永谈股)》(2016-01-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iae.html

《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刘永谈股) 》(2015-09-08)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467.html

《股市离崩盘有多远(刘永谈股)》 (2015-06-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ufl.html

《下周股市有暴风雨(刘永谈股)》(2015-06-1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tm1.html

  

股市有风险,看博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