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043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大盘不太乐观(刘永谈股)

(2017-05-26 15:03:36)

厚德载物,厚爱载人,厚知载事

——刘永谈股

 

品股轩

上周我们跟大家说了,前四天的走势很正常,只是最后一天阳线小量也小,走势不太好。本周开始后,周一和周二立马出现了阴线回调。周三大盘再次临近3000点,再次获得支撑反弹。5月11日在临近3000点获得支撑出现不错的反弹,本周三再次获得支撑不错的反弹。大家可以看到大盘两次临近3000点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支撑反弹。昨天大盘更是出现了放量的大阳线,反弹的力度相当的大。但是今天的走势与昨天相比显得弱很多。本周的两小板走势明显弱于沪指和沪深300指数。我们在上上周的文章中跟大家说了,沪指调整的时间差不多了,但是两小板周MACD调整才刚刚开始,因此本周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到两小板弱于主板的走势。上周是周五很弱,本周又是周五很弱。下周会怎么样走势呢?

从本周和上周的大盘走势来看,连续两次临近3000点都获得了不错的支撑,下周是向上还是继续去考验3000点支撑呢?我们上周还跟大家说了,如果节前能够继续保持缩量的话,端午节之前能够酝酿底部,节后会有不错的反弹走势。但是本周的大盘并没有继续缩量,大盘端午节前的走势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因此我们认为端午节之后的行情不能说一定就是强势反弹的走势。但是我们要提示大家的一句是,节后的大盘不会太乐观。如果在端午节之后的大盘能够出现明显的缩量的话,那么或许还能反弹一下。最后祝贺大家端午节快乐!

付费文章(已在微博橱窗发布)

3000点附近为什么会2次获得强支撑?》(成文时间:20170527)

《大盘在3300点附近,我是如何判断出要跌300点的?》(成文时间:20170527)

《技术派的股市构成六大要素:量、价、时间、空间、信息、人》(成文时间:长期)

需要订阅的朋友,到微博橱窗订阅。由于内容相对深奥,对订阅者要求具有2年或相当于2年以上股市知识积累的股民。特别不建议股市菜鸟订阅!

特别说明

本文由刘永谈股原创,版权归刘永谈股所有。由于股市分析预测没有100%正确的,所以本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得作为投资依据,否则风险自负。本文所说的“大盘”,如无特殊说明外,均指的是沪指。如您喜欢本文的话,记得通过微博关注本人!

部分历史公开博文

2017年股市行情展望(刘永谈股)》(2016-12-3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x3yk.html

《注册制将带来更大的灾难(刘永谈股)》(2016-01-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iae.html

《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刘永谈股) 》(2015-09-08)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467.html

《股市离崩盘有多远(刘永谈股)》 (2015-06-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ufl.html

《下周股市有暴风雨(刘永谈股)》(2015-06-1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tm1.html

如果您觉得本文有价值,可以通过新浪微博的打赏功能给我打赏。刘永谈股向所有支持原创者致敬!  

股市有风险,看博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